恐怖! "畸形巨浪"狂卷旅游天堂 当场吞人 20死伤! 孩子被拖入深海 场面如末日!

临近年末了,加拿大不出意料地化作“冰雪奇国”,东西两岸接连迎来了暴风雪,大雪封城,不少人都趁着放假,纷纷出游,奔向温暖的海边。

然而就在今天,突然传来“惊天巨浪杀人”的新闻,最终导致20人死伤的惨剧!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12月18日,一波“异常的巨浪”袭击南非第三大城市德班(Durban)的热门海滩景点。

现在正值旅游旺季,作为“非洲最佳管理城市”和国际会议之都,德班的热门海滩景点普兰蒂湾(Bay of Plenty)迎来了一波游客人潮,特别是海边,放眼望去都是人山人海,大家追浪游泳,玩得好不尽兴。

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胜似天堂的海滩,下一秒就将沦为人间地狱,惊涛骇浪席卷大地!

在人们享受沙滩阳光的时候,一股危险的巨浪正在深海中悄悄酝酿,等候时机。

傍晚5点左右,突然天色大变,狂风呼啸而过,海面上刮起了不平静的乐符。

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一堵“惊天水墙”迎面直扑而来,带着要吞没一切的气势,大家都没有时间逃命,就被卷入了骇浪,然后拖进了无敌的深渊!

事发当时,海滩上有很多人在晒太阳,浅海区有人游泳、冲浪,没人预见会有骇浪扑上来,根本来不及逃。

巨浪来势汹汹,一下子就淹没了整个海滩,冲上堤岸,别说人了,就连草丛和树木都快被连根拔起。

一场惊涛巨浪之后,上一秒还人声鼎沸的海滩,下一秒就被洗刷了个一干二净,大家拔腿就往岸上逃命。

根据当地瓜祖鲁那他省(KwaZulu-Natal)紧急服务中心证实:一个“怪异的海浪”将多人卷入海里,截至目前为止至少3人溺水身亡、17人受伤送医!

更惨的是,这本来就是个节假日,不仅仅是游客和冲浪者,也有不少人是拖家带口来玩的,3名罹难者中,有一名是年仅7、8岁的儿童,其他人伤势也十分“严重、危急”。

目前,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伤亡人数还有可能往上升。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现阶段100多人受到这场巨浪的影响,市政府出动了超过35名救生员参与了救援活动。

要说起这个海滩,也算是多灾多难。

今年4月份,这里发生严重洪灾,400多人惨死;前一阵子才因为下水道系统的大肠杆菌含量过高,被当局关闭检查,才逐渐重新开放,就闹出巨浪杀人。

圣诞新年假期将至,有计划出游的大家,不管去哪里都多加注意安全,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