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BC爆冷 这里最高零下23度! 政府发供暖补贴 最多领$5000!

今天,温哥华时隔一周久违地放晴,蓝天白云,令人不仅想外出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大家抓紧享受好天气吧,因为从下周开始,就要变冷了!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ECCC)的最新通知,本周末晚些时候,BC“天气模式将开始转变”,大部分地区气温预计下跌,比正常水平更低!

“过去几天,BC一直处于西南偏西气流中。接下来,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多的北风穿过,从北部形成高压脊,进入全省多个地区,”气象学家Alyssa Charbonneau表示。

换句话说,全省大多数地方将迎来比正常情况更冷的天气,其中更靠近北边的社区首当其冲,圣约翰堡的最高气温可能仅为-23 摄氏度!

“这是一个肯定会感受到冬天寒风的地区。”

长期预报显示,2022年12月,加拿大大部分地区气温可能会低于正常水平,BC省会出现一些季节性降雪。

下周,BC内陆南部地区,包括欧肯那根和库特尼,气温可能会降至-10 或-20 摄氏度!包括温哥华在内的南海岸地区,也会变得更凉爽,“比正常水平低个几度”。

加拿大的冬天较长,很多家庭都是全天24小时开着暖气的。

11月2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拨款2.5亿元,用于全国家庭供暖补贴!每家最高能领$5000补助!

从明年1月起,年收入低于税后家庭收入中位数的个人和家庭,均可提出申请!

这个计划旨在帮助加拿大人改用电热泵,获得更环保、更便宜的家庭供暖。新的改热泵的可负担性补助金(Oil to Heat Pump Affordability Grant)旨在使加拿大中低收入家庭受益。

平均而言,从煤油热泵转向寒冷气候热泵来为房屋供暖,房主每年可节省1,500至4,700刀的能源费用。

“这笔新资金可与其他联邦和省级激励措施叠加使用,低收入家庭可支付高达 100% 的新热泵成本。”

也就是说,只要更换取暖设备,联邦100%报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