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命!女子捡手机惨被撞死 22岁的男子躺在铁轨上“等死” 被无情碾过……

坐过大温的天车的人,一旦有一天去纽约坐地铁,那么有很大机会会感到非常不适。还有人说,如果提名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那么纽约地铁一定榜上有名!

单是周日一天,就有两人在纽约地铁身亡,两起事故相隔仅仅几小时。据统计,纽约地铁每周平均会出现2桩乘客跳轨掉轨事件,让人唏嘘不已!

周日凌晨,一个22岁的年轻人躺在位于地铁铁轨上。驶入的地铁司机惊觉不好,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制动刹车,可列车行驶速度实在太快,根本没法停住,列车还是呼啸着从男子身上碾过…

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轨道进行断电,并试图将卡在车轮底下的男子救出。

整个救援行动持续了一个小时,但最后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22岁男子被当场宣布死亡。警方表示,该人是卧轨自杀。

第一起悲剧发生后仅仅几个小时,另一名女子不幸被撞死。上午 8 点 30 分,这名女子的手机不慎掉下月台。

当时月台上有不少路人,手机掉落后,她便不断往下查看,还吸引路人上前关心。在犹豫了一下后,她决定跳下铁轨,捡回手机。

没想到她从容地捡完东西后,却发现列车快要进站,自己却无法爬回月台,只能加紧脚步,快速朝前方的阶梯跑去。

不幸的是,她最后仍被进站的列车撞上,当场惨死。

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MTA)郑重呼吁民众若不慎将物品掉落轨道上时,一定要通知站方人员,而不是自己跳下去捡。

《纽约邮报》称,自美国疫情爆发后,纽约市地铁站涌入大量无家可归者,其中包括不少精神病患者与瘾君子,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不仅带来“惊愕和恐惧”,还登上新闻头条。

2021年2月,一名住在无家可归者庇护所的男子在地铁站内外刺伤了四名无家可归者后,前纽约市长白思豪额外派遣了500名警察对地铁系统进行巡逻。

报道称,许多地铁乘客抱怨,他们经常遇到精神错乱、威胁他人的人。

数据显示,纽约市地铁站在2019年的前11个月里发生的重罪袭击事件要比2021年全年多50起。

由于该时期的地铁客流量也大幅减少,甚至不足疫情爆发前的一半,因此每百万乘客中发生抢劫案的比例翻了一倍多。

报道指出,这一系列现状也表明,该市帮助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的机制已经严重受损,而且资源不足。一些为无家可归者争取权益的人士声称,精神不稳定或有暴力行为的人经常被带到医院急诊室,然后直接出院,因为没有地方收留他们。

当经历了纽约地铁之后,感觉大温的天车更棒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