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 她为爱情私奔 却因渣男不肯结婚被分尸35块藏冰箱 新欢家中闻肉味

近日发生的一起社会新闻简直让小编颤抖,这个世界上的垃圾人的确有,但垃圾成这样的,已经不是人了,是恶魔。

这起震惊全印度的案件近日在不断发酵——

26岁的女子瓦尔卡(Shraddha Walkar2年前与28岁男友普纳瓦拉(Aftab Poonawalla)从孟买私奔到德里。今年5月却突然莫名失踪了。

Its always the husband

就在上周,警方破案了,果然瓦尔卡已经被杀了,凶手不是别人,就是男友。而杀人动机竟然是——瓦尔卡吵着要结婚,但渣男不肯

不肯就算了,竟然大开杀戒,直接把同居两年的女友给杀了。

如果说案件到这里还“平平无奇”,大家可能看得多了,后面发生的事情,绝对让人毛骨悚然。

故事还是从一开始讲起吧。

上图就是受害女子瓦尔卡,原本在孟买一间跨国公司做客服。一天在玩手机交友软件时摇一摇就摇到了一个28岁,看着挺斯文的普纳瓦拉。

两人一见钟情,那时候的她,绝不知道,这场恋爱,却是死神在向她招手

天雷地火,两人爱得如痴如狂,此时遇到了第一道坎——家人的反对。

遇到这种情况,老套路又出来了,瓦尔卡为爱私奔,和男友从孟买搬到了首都新德里,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

王子和公主从此开始了幸福的一生?

那是童话,现实却是,2年之后,瓦尔卡跟男友提结婚,结果男友不干了。

两人吵了好几个星期,最后垃圾男勒死瓦尔卡。

一般人激情杀人之后会害怕,会懊悔,会有其他人类正常的情感吧,但垃圾人不是一般人。

面对恋人的尸体,垃圾人当时脑海里想到的竟然是一部美剧《梦魇杀人魔Dexter

巧的是,垃圾男在不同饭店担任厨师,对切猪切牛之类的活十分擅长。于是他Google搜索引擎上寻找如何清理血迹的方法、以及解剖学等关键词,他把瓦尔卡的尸体用刀切成35块,装在自家300升的大冰箱内。

干完了这一切,垃圾男很愉快地朝前看了。

说起来垃圾男也是个网红,经营着美食博客,有2万多的粉丝,在杀害女友15天后,他很快就开始与新欢约会。

这一回,他已经不满固定的男女朋友关系了,用同一个社交软件,他摇到了许多不同的妹子,还不时约回家来。尽管冰箱里,还有着前女友的35块尸体……

这个过程中,垃圾男也有担心新欢会打开冰箱,有媒体指出,他中间还几次将尸体从冰箱转移到橱柜。

可能是某一次被新欢闻到气味不对,垃圾男于是开始了抛尸。

最后,他选择每天半夜2点,将瓦拉达的尸块分批丢弃至一个森林里。

瓦卡达虽然私奔,但家人还是很关心她,眼看着几个月INS等社交媒体里竟然没有任何新的动态,觉得有点奇怪。

家人就报警了。很快,垃圾男落网。

由于时间跨度有点大,瓦卡达的尸体还没有全部被找到。

警方更透露,他们还在垃圾男家中找到了瓦尔达的一些骨头

此外,在瓦尔达死后,垃圾男还用了她的银行卡,3次划账到自己的账户

瓦卡达的父亲如今已经崩溃了:

当年他反对两人交往,女儿离家时要他“忘了这个女儿”,结果一片痴心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老父亲要求法庭判处垃圾男死刑。

不过,印度上一次判死刑还是2020年巴士性侵案,这一次垃圾男的命运还有待法庭和陪审团定夺。

另一边,垃圾男的朋友就出来说话了:他性格内向,甚至从未打过架,怎么会犯下如此罪行呢?

是啊,恶魔来到世间时怎么会露出本来的面目呢?

看看这戴着眼镜、眉清目秀的帅气样子,你能想到他能面不改色切尸35块后和新人亲热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