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大温油价降至1.79! 未来接着跌 年末不到2! 老司机哭了!

一夜之间,大温地区的油价一下子降到了每升1.799加元,不少司机都惊到了!

现在整个地陆平原大多数加油站的油价基本都在每升1.819加元上下徘徊,SW Marine Drive的Esso 加油站更是直接到了1.799!

天然气专家Dan McTeague 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波下跌还没算完,到明天早上,价格可能还会下降6分左右,最低到1.759 !

如果明天早上真的低到了这个数字,这也将是温哥华2022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悉,这一波油价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天然气供应恢复正常。

天然气分析师保罗帕斯科表示:“前一段时间,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的炼油厂停运进行维护工作,供应线中断,价格上走。随着炼油厂重新开工,供应恢复,价格才开始回落。”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BC、乃至加拿大整体汽油价格都会持续下跌。

“圣诞到新年期间,我们的油价可能会保持在1.8左右,但具体情况还得看油供。”

即便如此,温哥华的油价还是居全国之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