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响! 大温连爆3枪击 画面曝光! 温哥华有人被捅死! 华女手刃亲妹 分尸藏锅里焚烧!

好久没有传出枪声的大温,本周震天巨响接连炸出,素里24小时2起枪击,刚刚传来消息:受害者可能挺不过来了!

不仅如此,温哥华爆出致命捅人案件、华裔手刃亲胞分尸焚烧案最新判决出了:不负刑责?!

一起起案件,触目惊心。

先来看看最新的大温枪击案,昨天晚上10点15分左右,素里Whalley小区,92nd Avenue和King George Boulevard附近突然传出枪声,民众随即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发现了一名受了枪伤的男子,立马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就在刚刚,素里警方更新这起枪案的消息:24岁的受害者由于伤势过重,预计抢救不过来了!

这也就意味着,这起枪击案将升级为谋杀,目前凶案调查小组已经介入调查。

目前,这起枪案还在初步调查阶段,嫌疑人尚未确定,警方没有释出任何细节,包括枪击的具体地点,他们还在与住在周围的居民搜集证据和证词。

然而,这并不是素里在过去这2天内发生的单起枪击案。

从本周三下午到现在,已经有3起枪击案发生,其中2起间隔不到24小时,造成3人住院!

2日下午5点左右,一名25岁男子在素里和三角洲边境附近被开枪击中,目前重伤住院,情况暂时稳定。

然后在周四清晨,警方接到通报,说在133A街旁边的88A大道有车辆起火。据警方透露,这辆车是赃车,曾经出现在枪击案现场。

这起枪击案更令人不寒而栗,因为有监控器拍到案发当时,也就是下午4点42分,受害者停好车,提着一个袋子走向自己住的地下室。

就在他走进树篱后不到10秒的事件,一名全身黑色打扮的男子突然出现,冲到被害者后面。

由于监控器拍不到树篱后面,具体他是如何开枪的,警方也不知道,但最后这名嫌疑人被拍到手里拿着疑似枪械的东西,逃离了现场。

事发当时,一位住在附近、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就站在附近几步开外,与这个嫌疑人擦肩而过。

“这真的太可怕了,因为他距离我如此近,就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整个事件发生在不到30秒之内。”

昨天深夜11点10分左右,北三角洲117街附近的92A大道也爆出枪击,一名男子在住院被人开枪射中,重伤倒地。

警车和救护车随后呼啸而至,将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经初步判断,调查人员认为这是一起“有目标的枪击事件”,似乎与地陆平原的帮派冲突有关,受害者是预定目标,随后也发现了被焚烧的车辆。

与此同时,温东这边也不安宁——本周三晚上爆出捅人案件,一名37岁的男子死亡!

根据目击者描述,这起捅人案发生在晚上9点45分左右,Renfrew和Gravely街附近,一名男子遭到陌生人袭击,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最终被宣布不治身亡。

这起捅人案,也是2022年温哥华的第10起凶杀案。

现阶段,温哥华警方没有作出任何拘捕的动作,也未能锁定任何疑犯,现建议民众在警方确认作案动机期间,时刻提高警觉!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次捅人案的动机是什么,也不确定是随机袭击还是有目标作案,直至警方掌握更多线索之前,提醒大家务必提高警惕。”

就在同一天,也就是2日晚上,温哥华岛的Nanimo也有民宅爆出枪声!

这起枪案发生在晚上10点左右,当地警方接到通报,说是Nicol St.700号街附近传出枪声。

警方随后抵达现场,找到一些散落在地的子弹壳,但不见枪手踪影,没有人伤亡。根据目前的线索,这起枪案很可能是有目标作案,这栋民宅是枪击的目标。

据透露,这栋涉事房屋过去曾多次涉及犯罪活动,为警方熟悉,今次很可能是枪击目标。

附近居民回忆,事发当时在家中听到约8下枪声,然后听到似是汽车劲踏油门的轰轰声。

有媒体前往现场采访,拍到房屋外墙及木围栏上至少有12个弹孔。

除了这些最新的案件外,就在今天,一起曾震惊本地华人圈的凶杀案也迎来了最新判决。

省最高法院在今天公布最新裁决——华裔陈姓女子(Pen Jung Tracy Chen,译音)谋杀亲妹妹,将其分尸后尝试溶解肢体,随后带到公园焚烧,被判无需负刑事责任!

这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发生在2020年3月,高贵林Minnekhada公园内发生小火,警方赶到后配合灭火,却意外发现尸体,立即封锁,当场逮捕了Tracy Chen。

由于缺乏线索,警方到了4月3日才证实了被害人身份——36岁的Pen Yun Ivy Chen。

法庭文件指出,被害者被分尸之后,Tracy Chen曾经尝试用酸性溶液将死者肢体溶解,但后来把尸块装进锅里,带到公园焚烧。

“今天,法庭周这谋杀案裁定,排除所有合理疑点下,Tracy Chen有预谋地杀死自己双胞胎姐妹,其一级谋杀罪名及对尸体不敬罪名成立。”

但由于2名精神科医生都认为,Tracy Chen有可能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

她曾说自己听见“神的声音”,叫她杀死妹妹,因为对方的身体被其他力量占据如果不杀了她,对方便会杀她。

因此,法庭裁决Tracy Chen不需负刑事责任,但会一直留在精神病设施内,定期评估状态。

一系列案件,让人心塞。临近年末了,希望这种枪击、抢劫、捅人、袭击案件能少一点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