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牙医遭买凶残杀 男友刚刚自尽了! 她上海本地都有房 差点被偷偷转移资产!

来自上海的知名女牙医徐丽丽街头惨遭3枪夺命案,昨天迎来一个戏剧性的大反转!那个在所有人面前痛哭流涕,悲痛难抑的华裔男友被控谋杀遭警方逮捕入狱。

就在今天,事情再次有了更新——73岁的贾先生Nelson Chia,已在狱中自杀身亡!

此外,更多内幕爆出:就在买凶杀人之前,贾曾想偷偷转移资产到自己和儿子名下,警方并表示,他还有非身体的家暴史!

简单回顾案发过程:

今年821日,美国湾区知名华人牙医徐丽丽和男友贾某把车停在奥克兰街头,几秒钟后,一辆白车从后面靠近。

短短6秒里,伴随3声枪响和徐丽丽的尖叫声,徐丽丽身中2枪,倒在血泊中。男友贾某,毫发无损。白车随后呼啸而去。

事后,贾某表现得悲痛欲绝,声称自己的人生从此改变。

他大方地接受了中西媒体的采访,将自己的“伤痛”揭给所有人。见者悲戚。

然而,就在昨天,这位真戏精、“假”男友终于露出了真实面貌——

他被警方拷走,涉嫌谋杀。买凶杀人。

然而,就在他被关押入狱后,昨天下午2点,他在单人牢房里上吊自杀。

“监狱医务人员和急救人员开始挽救生命的措施,不幸的是,他们的努力没有成功。”警方表示。

整个案件充满了大量可疑点,虽然一开始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抢劫未遂杀人,当随着视频的公布和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内幕遭到了曝光。

徐丽丽的好友透露,事实上,徐丽丽生前就曾遭遇过谋杀未遂。

徐丽丽,在当地拥有两家诊所,且仁心仁术能为病人便宜看牙颇受当地居民尊敬。

除了在美国有自己的房产外,她在原居地上海也有房产

一位知情人士认为,男友买凶杀人,很可能是为了钱或骗取巨额保险。在徐丽丽遇害前一个月,男友贾某就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要求将 一笔金额不小的保险基金转移到他本人和与前妻生的儿子名下。

经纪人当时说,这不合法,感觉非常奇怪。

可疑的还有,贾某与这个前段婚姻的儿子,两人本来不来往,但在徐丽丽遇害前开始频繁走动。

此外,徐丽丽当天是和贾某一起去按摩时遇害,而按摩店老板透露,预约是贾某在前一天定的。

在案发过程中,监控显示,过来抢劫的白车,已经在附近街区兜兜转转了近半小时,直到徐丽丽的车停下。

监控摄像头技术员 Simon Ip 向警方指出,白车还停在离犯罪现场大约半个街区的地方,等待了大约 13 分钟。

而在抢劫过程中,“劫匪”没有直接抢劫最近位置的驾驶司机,而是绕过去抢劫副驾驶座的徐丽丽。

Simon Ip还指,枪手从未要求或给时间让徐丽丽拿钱。

“没有警告,只是把她推倒后,砰、砰、砰,然后逃走。”

当时徐丽丽的男友贾某淡定坐在驾驶座上,没有任何动作。

此外,案发之后,徐丽丽中枪送医,贾某没有马上陪同去医院,而是录完口供,耽搁了一段时间才去。在社区举行的守夜活动中,他本来答应参加,让他发声要求警方快速破案。但后来他竟只派了朋友来。

蹊跷的还有:知情人透露,贾某此前经营房产和保险生意,按道理家产不菲,但在徐丽丽遇害后,却没有主动提出哪怕一分钱的悬红金额。

“假如是被劫匪枪杀,有条件的家人都会提出悬赏。”

不但如此,事后,贾某还要求徐丽丽诊所的员工,不得对外人和媒体说任何话。

徐丽丽的好友曾参加徐丽丽的葬礼,在葬礼上,Nelson还深情唱歌怀念徐丽丽。

“他接受电视台采访,声泪俱下,貌似悲痛欲绝,现在看来,都是惺惺作态,演戏而已。知人知面不知心,这更让人震惊、害怕,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如今自杀是罪有应得,该被千刀万剐。他理应被法律审判,而不是轻易用死亡逃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