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公园民宅突发大火+爆炸 火光冲天 浓烟呛鼻 居民吓坏!

最近这2天,大温地区接连发生爆炸+大火,火光冲天,惊动了不少居民!

最近的一起爆炸就发生在昨天深夜,素里市的Tannery Park 公园附近。

本周一晚上10点左右,住在公园对面的居民突然听见外面传来几下响亮的爆炸声,也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随即立即报警。

警方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一场大火,通知消防队前来灭火。

由于火势比较大,甚至连海岸警卫队都被紧急着急过来协助灭火,在附近居民区引起骚动。

所幸的是,这场大火在凌晨1点之前就被顺利扑灭了。

据了解,火场位于菲沙河突出去一片土地的位置,比较难以进入,调查人员在现场发现了疑似帐篷和丙烷罐的物品,目前正在努力确认起火原因。

除了素里的这场爆炸,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晚上,高贵林也发生了大火+爆炸!

当晚7点30分左右,警方接获通报,说是鹰岭区(Eagle Ridge)的一栋民宅突然冒出火光,紧急赶往现场。

警车和消防车赶到的事后,大火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隐约可以听见爆炸的声响。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火舌直冲上屋顶,冒出大量浓浓的黑烟,浓烟呛鼻。

突然之间,火场传出爆炸声,幸亏住在这里的一家人及时逃了出来,没有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