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 德普勾搭上美女律师 已婚带2娃 地产大亨千金! 网友炸了: 打官司开始的?!

今年上半年,德普和前妻艾梅伯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婚姻里事儿掰碎了给观众看,就算打赢了官司,整个过程还是很难看的…

就在大家以为,随着官司结束,双方都要歇一阵儿的时候,德普的“新恋情”突然刷刷登上了各大媒体网站:

德普正在与一名英国律师正“认真”交往,这位律师还曾在某一场诽谤案中替他辩护…

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


果然是她!帮德普打赢离婚案的Camille Vasquez!

在德普今年轰动全球的官司中,Vasquez大放光彩赢得官司,期间与德普的言行举止也十分亲密。

当时就有网友猜,要么他们有“私情”,要么故意使用“心理战术”,搞前妻艾梅伯的心态…

不过Vasquez很快澄清这个传闻。她当时已经有男朋友了,拥抱也只是因为性格热情。

据媒体报道,与德普交往的律师叫Joelle Rich,今年37岁。

她也曾是德普的代理律师,只不过不是今年这场,而是在两年前。两人因案结缘,疑似爱情萌芽

过去几年里,艾梅伯以前多次指控德普家暴,“家暴男”这顶帽子让德普失去了名誉不说,还丢了许多工作,怒气填胸,无处可泄。

这时,2020年7月,英国小报《太阳报》撞上枪口,里面的文章中直接用“wife-beater(打老婆的人)”描述德普。文章里还说,有“碾压性的证据”表明德普在与艾梅柏结婚期间,曾进行过家庭暴力行为。

德普怒气冲冠,起诉《太阳报》诽谤。Rich随即加入了德普的法律团队。

虽然当时法官在没有陪审团的情况下,裁定艾梅伯提交的家暴证据是“真实的”,德普输了这场官司。

不过,Rich和德普也因此结缘。据说,两人最初就彼此产生了“超乎想象”的化学反应

今年4月,在德普和前妻艾梅伯的诉讼案中,虽然Rich不是德普官方代理律师,但她现身法庭表示支持,随后两人一同坐德普的SUV离开法庭。

先前有许多媒体拍到两人共同进餐的画面。

有知情人表示,双方不是随便玩玩而已,而是“认真的”恋爱关系

女方身份也很不一般。

Rich从小在英国伦敦北部郊区一个富裕的家庭长大,是地产大亨的女儿

她就读于附近的北伦敦学院学校,是一所“顶尖女子私立走读学校”。

高中毕业后,Rich在伯明翰大学学习法律,专攻媒体和娱乐、知识产权以及商业和私人收购,随后成为律师。

目前是英国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这家律所曾经为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女演员Emma Watson等都提供过服务。

不过,有媒体爆料她目前是已婚身份

她和丈夫相识于大学时期,毕业后结婚,共同养育两个孩子,然而夫妻关系逐渐走向终点。

目前与前任已经分手,离婚的法律程序还未最终走完。

有小道消息称,是在审判期间遇到德普后,Rich和丈夫才开始分居。

但具体如何,吃瓜的我们也不知道了…

对此,媒体没忘记探探前妻艾梅伯的反应,果不其然,“Don’t care”。

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说:“Amber没有关注德普和他的个人生活。她不在乎他约会的人是谁,只想继续她的生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