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 维密老婆还怀着孕 明星主唱被多人轮锤出轨性骚扰 下流短信曝光 还想给娃取情人的名!

维密超模妻子前脚在公布怀上第三胎的好消息,下一秒,她的明星主唱老公就被多名女性轮锤曝出轨、性骚扰丑闻… 
这两天,欧美娱乐圈炸开了锅。知名乐队“魔力红”主唱“骚当”Adam Levine彻底塌房。
私聊短信曝光,扒得连渣都不剩。

除了出轨惯犯,他竟然还想给老婆正怀着的娃,取情人的名字
主唱Adam和超模“小南瓜”Behati Prinsloo相识10年,与2014年结婚,距今结婚八年,育有俩娃。
原本他们在粉丝眼里是一对恩爱夫妻,经常公开宣爱,没想到,“好老公”滤镜一下子被砸得稀烂。
一名23岁叫Sumner Stroh的网红,哐哐甩出了第一锤。
本周一,她发了一条Tik Tok视频,曝光不堪入目的聊天记录,坦白自己在4年前和Adam有过婚外情时长将近一年
视频里,Sumner直接晒出Adam露骨调情的短信:你的真人可比照片要辣50倍!
夸完妹子,他还顺带自夸:我也是(火辣50倍)哈哈哈
为啥4年前的婚外情,现在公布?
据Sumner讲述,本来俩人已经很久没联系了,但是今年6月,“小南瓜”怀上第三胎后,她突然又收到了Adam的消息:
“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又要有一个孩子了,如果是男孩的话,我真的很想给他取名叫Sumner,你觉得怎么样?这个问题非常严肃!”
收到这个消息,Sumner直接吓懵了:“我觉得我像一下子掉到了‘地狱’,这是对我道德底线的冲击。”
加上她跟几个亲密朋友吐槽后,有朋友要把她和Adam的暧昧聊天图卖给媒体。
媒体爆还不如自爆,反正都要公开,Sumner索性抢先一步自己坦白。
回想曾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过,Sumner觉得自己当年“年轻又天真”,和Adam婚外情完全是被他情感操控了…
Sumner的视频发布后,整个欧美娱乐八卦版块炸了,曾经火遍美国的天团主唱Adam瞬间人设崩塌。
出轨事件飙上热搜,神仙眷侣的爱情破碎,Adam“浪子回头”的形象也被打回原形… 
维密超模怀着孕,他却要拿出轨情妇的名字,来给未出世的孩子命名。
有网友表示:“信息量着实太大了,我得缓缓。” 
有网友表示,超模“小南瓜”和孩子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然而,这一锤还只是开始…
眼看事件越闹越大,Adam马上在ins上发文做出了回应,极力否认自己婚内出轨,只是行为越界。
“I did not have an affair, nevertheless, I crossed the line during a regrettable period in my life.”
有媒体当下就质疑道:我希望他在发表这个声明之前,和妻子对“外遇”这个词有共同的理解。
不仅网友不信,Sumner也对这个回应十分不屑,嘲讽说:“给这个男人来本字典吧。”
这个模棱两可、逃避责任的声明,更激怒了那些曾“被越界”的女生们。
就在今天,又有几位女生参与轮锤,出面曝光Adam发的性骚扰短信。
喜剧女演员Maryka自爆收到Adam消息,言语非常露骨
当Maryka表示自己想退ins一阵子,Adam直言让她跟自己xxx来转移注意力… (Distract yourself by f****** with me)
对话中,Adam还疯狂赞美她的身材,三句话不离她的屁股。明目张胆的性骚扰让Maryka感到很不舒服。
有媒体分析到,虽然Maryka的爆料没表明具体时间,但从部分截图能看出,有些对话发生在今年7月份。
那个时候,Adam还在和怀着孕的超模妻子“小南瓜”纪念结婚八周年…
除了Maryka,还有一位名叫Alyson Rose的女生也发了“撩骚”锤,并表示,还有更多不方便发出来的。
不过最劲爆的是,Adam的前瑜伽老师也站了出来。
阿兰娜·扎贝尔(Alanna Zabel)在2007年至2010年间,曾担任过Adam的瑜伽老师。
那时的Adam,一边和酒吧服务员Rebecca Ginos交往,一边调戏老师:
我的瑜伽老师有着全市最棒的屁股,而且非常可爱。
“I want to spend the day with you naked(我想整天和裸着的你在一起)”。
瑜伽老师当时有男朋友,调情短信被看见,两人关系受到很大影响。她表示:
“早就该曝光Adam Levine了,他随便一条短信就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男友变得善妒又暴力,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但我告诉Adam这些后,他从未跟我道过一句歉。”
2008年6月,Adam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还打趣说,自己练瑜伽只是因为课堂上总是挤满了美女。
然而就在一锤又一锤,证实Adam“出轨惯性”后。
周二,有媒体拍到了他和妻子小南瓜Behati Prinsloo一同外出。
两人看起来没有任何不和,小南瓜还不忘对着镜头微笑,两人没有展现半点争吵和不愉快的迹象。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解:“他是趁她不注意时把她手机关了吗?”
也有网友表示,小南瓜自从结婚就放弃了事业,不是在生娃就是在怀孕,这种情况下,就算知道骚当的行为,也很难摆脱婚姻。
哎,最容易“塌房”的是明星cp..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