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风范! 夏洛特公主淡定教哥哥做事 神态像极伊丽莎白! 和梅根夫妇关系好

英国女王逝世受到全球关注,国葬仪式有超过2000人出席,包括皇室成员与各国政要。就连北美的媒体平台,几乎也全程跟进报道。
参加葬礼的人中,有一个人备受瞩目,那就是威廉和凯特的女儿,年仅7岁的夏洛特公主
媒体发现,身为王储之女,夏洛特公主似乎比他的哥哥更具王者风范。有网友说,从夏洛特的眼神中,人们仿佛看到了女王..
昨天,威廉夫妇带着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同参加了女王的丧礼仪式,送曾祖母最后一程。

全程长达几小时,两个孩子表现出了超于同龄孩子的得体沉着,乖乖跟在父母威廉、凯特身边,没怎么哭闹。
夏洛特身穿黑色洋装、戴着帽子出席。
胸前的马蹄铁形钻石别针引人注目,这是英国女王生前送她的礼物。
这也是她第一次戴着贵重首饰亮相,此时佩戴别具意义。
夏洛特撩起长发,整理头发,仪态大方,颇有王室公主范儿。
有人指出,夏洛特从小就像女王,现在的神情更有女王的那股劲儿。

现年九岁的乔治王子、与夏洛特公主现在是英国王室第二、第三顺位继承人。他们与曾祖母的关系十分亲密,此次参加葬礼,显然两个孩子心里也不好受。
在仪式上,有媒体捕捉到夏洛特瘪嘴抹眼泪,妈妈凯特皇妃轻抚她背后安慰。
许多网友表示“心碎了”,不过也有人认为,她可能只是在揉眼睛。
另有媒体发现,小乔治2岁的夏洛特公主,竟然在仪式上悄悄指导哥哥应有的礼仪举止。
葬礼上,当女皇灵柩准备经过威灵顿拱门时,夏洛特用手指向前方,侧着头告诉身旁的哥哥:“你应该要鞠躬”。
乔治比夏洛特高一个头,此时乖乖低头听妹妹讲话
还有一次,女王灵车经过时,卡米拉、凯特等女性王室成员行了一个屈膝礼。夏洛特意识到身后的大人们在行礼,立即反应过来,毫不马虎地跟着照做
乔治看妹妹行礼后立刻低头致敬。
夏洛特展现出的皇室风范让英国媒体大赞举止得体。
她原本性格活泼机灵,也深受王室成员们的喜爱,甚至和哈里梅根夫妻关系也不错。
三年前哈里梅根毅然决然离开王室,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和皇室关系十分紧张。然而夏洛特公主有几次,还充起了“和事佬”的角色。
昨天葬礼仪式上,王室成员们目送女王灵柩离开,个个神情凝重,梅根甚至因落泪,引发网友争议。
有人说她是“假眼泪”、“不要忘记她是一位专业演员”… 
但夏洛特不管皇室是否冷落梅根,对孩子而言都是亲人。
她回头不知说了什么,站在后排梅根的嘴角,勾起一个短暂的笑容
后来女王的灵柩抵达圣乔治教堂,又发生了感人一幕。
夏洛特身边坐着哈里。她的帽子歪了,用手扶了一下,发现哈里给了自己一个微笑。
七岁的夏洛特主动扭过头,跟哈里耳语了几句,这样温馨的一幕被皇家摄影师成功捕捉到。
虽然英国皇室和梅根夫妻关系紧张,但是孩子们显然不管这么多。
不少王室粉丝感慨,等到夏洛特公主再大一点,或许真的能够缓和两家的关系
真是个受人喜爱的小公主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