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空难! 飞机瞬间烧成火球 飞行员当场惨死 整个过程被现场直播 数十万人观看!

刚刚过去的周日(918日),一起惨烈飞行意外震惊了许多人,在美国内华达州举行的里诺飞行比赛上,一架飞行在飞行过程中突发意外,直接烧成火球坠毁!
飞行员当场身亡
现场所有观众亲眼目睹了这整个毁灭过程,全国的电视观众也在直播中看到这一惨烈意外。
18日,内华达州飞行比赛,两架飞机开始飞越山脉。
飞行特技表演,拼的就是一个难度。
所以,当其中一架飞机超低空飞行时,没有人察觉到这将有什么不妥,很多人还为此啧啧惊叹。
然而,意外很快来了。
侧身俯冲大地的飞机却没有及时跃起,在众目睽睽之下,它掠过草地,机翼擦着地,瞬间化成火球后坠毁,其中火球的一部分,还飞出去了老远!
“ Oh No!!”现场解说员都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现场所有的观众,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就这样亲眼目睹了一起空难。
随后,画面被掐断。但在youtube、推特等平台上播出的现场画面中,仅一个账号就有近十万点击。
这场全国冠军航空赛被宣布暂停,当天所有剩余比赛全部取消。
所有人都要求避免进入坠机区域。
这一天,是为期4天的航空比赛的最后一天,共有152架飞机包括156名飞行员参加了这场比赛。
航空爱好者们谁都没有想到,他们竟等来了如此意外。
事故发生后,飞行比赛协会证实,坠机事故发生在 Jet Gold Race 外塔五号比赛期间的六圈第三圈。
失事飞机的飞行员死亡,死者为61岁的Aaron Hogue,他还曾为2021年的年度新秀。
飞机失事之时,他的家人就在现场为他加油,却没想到是亲眼看着他毁灭。
根据Aaron Hogue RacingJets.com上的资料,他从小就喜欢飞机,岁就制作了 L-29 的塑料比例模型。
16 岁时参加了一些介绍性的飞行,最终在 1987 年在海军担任电子技术员后拿到了牌照。
他累积了 2300 多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并获得了特技飞行能力证书。
有观众猜测,Aaron 很可能在事故发生前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值得留意的是,这并不是首次发生的飞行特技表演事故。2年前,加拿大空军雪鸟表演队也曾发生过坠机事件,飞机坠入居民区,飞行员11
 
从网友拍下的视频看,飞机在坠落前就冒出了两股黑烟,随后直直地扎向地面, 坠毁到居民区前院,瞬间着火,浓烟滚滚。
当时,一位目击者正在自家阳台看比赛,当时还庆幸自己在家就可以观赏,没想到是目睹了一起惨剧。
另一位目击者更称,他看到“一名飞行员被弹出,然后飞机俯冲坠落,接着就是大爆炸。”
由于飞机是在居民区坠毁,直接撞毁了一栋民宅。
“飞机正在邻居家门口的草坪上燃烧,房子被撞了,被烧了,屋顶都快塌了,情况非常糟糕,一片混乱!”有目击者称。
特技飞行表演从来不容易,被认为是 “刀尖上跳舞”,即使是日常训练,飞行员们也面临极大的危险。
同时,飞行表演也事故频发,且一旦发生意外,留给飞行员逃生的时间更为短暂,一些风险甚至无法规避。
挑战极限和挑战难度值得敬佩,但希望有更多的安全措施,悲剧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