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邪教妈"残杀2亲生骨肉 埋尸情人家后院! 细节曝光 不寒而栗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在如今这个充满戾气的社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近日,网飞再次重磅推出犯罪纪录片——《我们母亲的罪》,故事讲的是一位被邪教洗脑的母亲残杀自己小孩的故事,整个过程令人不寒而栗。

更令人冒冷汗的是,这个纪录片竟然是改编自真实发生的故事!

美国女子劳丽(Lori Vallow)原本是一位普通的母亲,与丈夫育有3个孩子,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基督教家庭。

在外人眼里,劳丽就是个慈祥的母亲,热爱生活和家庭。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最终成了震惊全美、臭名昭彰的冷血杀人凶手!

这个故事还要从2017年开始说起,劳丽开始接触到世界末日传教士查德·戴贝尔(Chad Daybell)的书籍。

这个传教士写过25部为世界末日做准备的小说,里面的内容堪称“上头”。劳丽越看越着迷,简直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精神领袖”。

戴贝尔在书里写道,只有他能辨别“光明或者黑暗”、与死人交谈,还能看出一个人是“与上帝还是撒旦签订了契约”。

在成为戴贝尔粉丝的1年之后,劳丽经朋友介绍,总算见到了“偶像”。两人聊得十分投缘,且发现对方都相信非常邪门的宗教,也相信僵尸和邪灵,便开始一起做这类播客。

逐渐地,劳丽开始相信自己就是上帝选中来执行使命的。作为上帝的使者,她的任务就是消除黑暗和邪魔;

不仅如此,劳丽相信自己还会在末日之后成为领导144000人的救星,带领幸存者获得永生。

戴贝尔告诉劳丽,地球上有一些人并不是他们应该成为的人,他们里面是没有灵魂的,被邪恶占据了,能改变这些的唯一方法就是杀死他们。

这些完全不靠谱的话,听在劳丽耳朵里简直就是“箴言”,她立马就相信了。

劳丽的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浮现了自己丈夫查尔斯·瓦洛(Charles Vallow)的脸,夫妇俩相处下来,肯定都有摩擦,但是劳丽一心就觉得,自己丈夫之所以令人“不满”,就是因为有邪魔进了他的身体。

查尔斯也不是傻子,看着自己老婆每天神神叨叨的,还在家里搞各种仪式,简直被吓破了胆。即使自己再迟钝,也能感觉到她看自己不顺眼。

同在一个屋檐下,两人的关系却越来越紧张,劳丽甚至扬言要杀了他。查尔斯感觉不妙,再这么下去要出事,于是在2019年2月份向劳丽提出要离婚

紧接着,两个人就分居了,劳丽带走了孩子们。

这时,警方收到查尔斯的报案,说希望他们能够提供人身保护,还把100万美元的人寿保险单的受益人从劳丽更改为妹妹凯·伍德科克 (Kay Woodcock)。

尽管如此,他最终还是丢了性命。

同年7月份,查尔斯来到劳丽的住处接儿子约书亚(Joshua)上学。没想到,他才走进屋子没几分钟,就倒在了黑漆漆的枪口下。

开枪的人不是劳丽,而是她的弟弟亚历克斯。这桩案件十分离奇,枪手是亚历克斯,看起来与劳丽毫无关系。

当劳丽回到家,发现自己前夫倒在一片血泊里断了气,表情居然是满脸愉快。在当时的法庭文件中,亚历克斯的说辞是“正当防卫”,如今站不住脚,本案重新调查中。

事发后,劳丽突然搬到了戴贝尔家附近。要知道,戴贝尔是已婚身份,还和妻子住在一起。

9月8日,劳丽带着自己的2个孩子——7岁的约书亚和17岁的提莉一起去黄石公园游玩。

然而,这两个孩子再也没有出现在学校里。

10月19日,戴贝尔妻子塔米在睡梦中去世。法庭文件的纪录是,她身体一直就不太好,当时死因一栏写的是“正常死亡”

前脚塔米一死,后脚11月15日,劳丽和戴贝尔就在考艾岛的海滩上喜结连理。

有收据表明,劳丽在塔米去世前3周,就提前在亚马逊上买了结婚戒指!

到这里,这事就很离奇了。

11月底,劳丽的亲戚们发现很长时间都没看见两个孩子,开始怀疑起他们的下落。

两个孩子本来说好要到亚利桑那州亲戚家一起过感恩节的,结果杳无音信,大家担心起他们的安危来,选择报警。

到这个时候,警方才察觉到事情糟糕了,赶忙冲进劳丽家中搜查,但是两人早就已经

逃离了爱达荷州。

12月,警方决定重新调查塔米的死因,而这时他们又发现枪杀查尔斯的亚历克斯死在了自家浴室,并被检出药物使用过量。

事已至此,大家手里虽然没有明确证据,但是心里都清楚,这一系列的屠杀,就是深信邪教的两人所为。这对邪教夫妻已经完全失控,连未成年孩子都不放过。

2020年6月9日,警方第二次搜查戴贝尔的家。这一次,他们在后院发现了人类遗骸。

戴贝尔和劳丽夫妇因杀害儿童被控一级谋杀,戴贝尔身上还有一条妻子塔米的命。

2021年8月5日,戴贝尔被判处死刑,而他的5个孩子居然都为父亲喊冤,认为孩子们的尸体出现在自家后院完全就是栽赃和阴谋。

他们将这一切归咎于劳丽,邪教点燃了劳丽内心深处的疯狂,而戴贝尔是无辜的。

先不说写了25本末日小说的戴贝尔,劳丽一开始只是看丈夫不顺眼,为什么最终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放过?

在法庭上,劳丽吐露了原因:在她眼里,这两个孩子都已经不是人类了,女儿提莉身上有黑暗的物质,唯一的方式就是杀死她;而儿子约书亚是个僵尸,会爬到墙上、天花板上,把她的基督像砸下来。

双手已经沾满亲人鲜血的劳丽,已经走火入魔,出现了严重的认知偏差和癔症。现在,劳丽也将接受审判。

在这场惨无人道、毫无常理可言的家庭血腥惨案中,只有1人安全逃脱了这对邪教夫妇的迫害。没错,就是劳丽的大儿子科尔比。

查尔斯和劳丽是育有3个孩子的,大儿子年纪比较大,有自己的判断。他在发现母亲日渐对邪教走火入魔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搬出去自己住了。

18岁那年,科尔比做了人生最正确的一个决定——搬出去独立。他对父母说的是,是要“尽我所能地过自己的生活”,但真实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现在已经26岁的科尔比,在网飞决定拍纪录片的时候,就决定亲自揭露母亲的另一面,“信仰真的会把你带到一个不同的地方。”

他曾经与狱中的母亲面对面谈过一话,问道:“你为我感到难过吗?你为我的弟弟妹妹感到难过吗?”

只可惜,劳丽已经泯灭了人性,面对孩子的质问,她毫无悔意,只是淡淡地回应:“很抱歉,你没有完全了解情况。”

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让她自己亲手了结了孩子们的生命?或许科尔比一辈子都不会想理解。

愿孩子们在天堂再无折磨和苦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