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 妻子半夜出门失踪 留下新生儿嗷嗷哭 新手爸爸慌张发帖求助 真相竟如此可怕…

最近新闻爆出的一件事儿,让网友不禁联想到小说改编的热门电影《失踪的爱人》。
妻子失踪,丈夫求助。相似的情景,不同的结局,依旧让人不寒而栗。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幸福家庭支离破碎?
7月9日这天,29岁的新生爸爸马修急疯了
妻子阿比昨晚凌晨出门后,再没回来,一天不见踪影,音信全无,只留6个月大的女儿在家嗷嗷大哭。
孩子没有母乳,马修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想来想去,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有没有人见过阿比,如果你有的话,请告诉我或让她给我打一个电话。”
就这样,29岁小学教师阿比失踪了
2017年,她和马修结婚,定居在英国约克郡,姓也随丈夫改成了费舍尔。他们一直想要个孩子,无奈肚子迟迟没有动静。
夫妻俩接受了生育治疗,经历几番波折,终于通过体外受精,在今年一月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Sydney西尼。
生活走上正轨,阿比和马修如愿以偿地成为了父母,两人将孩子抱在怀里的那刻是真的很幸福。
阿比却在7月9日这天,彻底失踪。
发生了什么,能让一个妈妈抛弃几个月大的孩子呢?
阿比的家人报了警,警方迅速展开了大规模搜查。据说,阿比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是在7月8日星期五晚上。
当时她离开了卡斯尔福德沃尔顿公园街的家,但没有告诉任何人她要去哪里。
夫妻吵架离家出走?半夜出门会情郎?社会结仇被仇杀?还是像《消失的爱人》中那样,策划整场失踪?
纵有再多猜想,阿比家人也不信,要知道,阿比从小到大就是个做事中规中矩,懂事乖巧的女孩子。
读书毕业,恋爱结婚,就连工作也是在小学当老师,每日和孩子们相处,生活平静如水,一切都是顺理成章。
失踪的事儿,太诡异了。 
许多当地人加入了寻找阿比的行列,网络寻找的帖子被分享了数千次。
就在报警后的第二天,警方找到了她,在郊区的灌木丛里。
阿比的尸体被藏在南约克郡一条乡间小路旁的灌木丛,距离她和马修的家超过19公里。 
尸体的脖子上有深深的勒痕,警方初步判断是被勒死,但仍在等完整的尸检报告。
让人震惊的是,几天后,阿比的丈夫被捕
没错,就是那个发脸书问大家“有没有见过阿比”的马修费舍尔。
9月15日,马修身穿灰色T恤,通过视频链接在利兹刑事法庭短暂露面,在确认了姓名、出生日期后,他承认犯下了谋杀阿比的罪行。
法庭表示,收到完整的医疗报告后,马修将于11月10日被判无期徒刑。
逝者已逝。阿比的整个家庭,乃至阿比教学的学校,都陷入失去她的悲伤中。
阿比曾是一个连一只苍蝇也不会伤害的“天使”。她的朋友称她不仅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还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
在阿比的悼念会上,她的家人伤心欲绝,承诺会“按照她的方式”抚养失去父母的女婴。
校长致敬说道:“她作为一名热情、善良和有爱心的老师和同事,将被人们铭记于心。”
“她对科学的热情激励了无数孩子,她对许多人的生活产生了真正的影响。”
“我们都对阿比的悲惨死亡感到悲痛,并将继续为她和她的家人祈祷。”
成百上千的妻子失踪死亡的案件,“凶手真的总是丈夫”…
有时候,多希望结局真的如《消失的爱人》里那样,是女主一手策划。然而受害者总还是那个善良的妻子、温柔的妈妈
祝阿比在天堂做个幸福快乐的天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