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BC宣布发钱 狂撒6000万! 家长开学费用涨 这些人可领钱!

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但是随着加拿大通胀屡屡创新高,开学对于家长而言又是一次考验,生活成本又要增加了。

就在今天,BC教育厅宣布——将拨款6000万,帮助家庭减轻开学费用的负担!

在最新声明中,教育厅长詹妮弗·怀特塞德(Jennifer Whiteside)表示,由于通货膨胀,本省已经有不少家庭正在为不断上升的生活开支而发愁,又赶上开学季,简直叫苦连天。

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省府通过了一次性拨款6000万加元的计划,帮助家长减轻开学成本负担,包括扩大校园午餐计划、家庭补给和春游费用等等。

“未来几周,我们就会推出第一个措施,帮助人们应对正在经历的生活成本压力。”

在这项最新计划的补助下,全省各学区将获得至少25万加元的资金,且将允许个别学校和学区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救济。

与此同时,省府也鼓励有需要的家庭与咨询委员会和学校联系,获得补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