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重演! BC男子遛狗心脏病发 等救护车30分钟等到死!

本省医疗资源紧张,各地医院接连关闭急诊室,这事儿相信大家都知道。

对于生活在大温地区中心地带的人而言,关闭几个急诊室或许影响并不大,但是对于住在较为偏远社区的居民而言,这可能会是致命的。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BC再一次发生有人活活等救护车等到死的悲剧!

14日在上,本省内陆地区阿什克罗夫特(Ashcroft)一名男子外出遛狗,没想到突然心脏病发作倒地!

他立马就打电话给911,请求救护车支援,但是因为当地的急诊室关闭了,最近的护照站派出救护车,也要30分钟才能到。

讽刺的是,这名男子倒下的附近,就是当地的救护车站。

有志愿者消防员最先赶到了现场,但由于没有接受过相关医疗训练,他们实施的心肺复苏法的急救程序,并没有奏效。

最后,这名男子因为抢救及时,被宣告死亡。

这已经是这个地区1个月之内,第2起救护车无法赶到酿成的死亡事故。

7月份,阿什克罗夫特医院旁边的一间安老院也有人因心脏病发死亡,当时急症室因人手不足而关闭。

当地市长罗登表示,居民们很依赖救护车服务,特别是农村社区。现在急诊室关闭,他们都感觉自己已被抛弃。

最近这几个月,阿什克罗夫特急诊室曾多次临时关闭,所有病人都被转移到约1小时车程外的Kamloops皇家内陆医院,部分居民更是因为本地医疗护理问题而选择离开这个社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