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惨重! 大规模枪击 26名师生惨遭屠杀 20岁枪手弑母后闯校园大开杀戒!

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日,一切如此宁静,小学校园里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正在欢喜地过着愉快的一天。

上午9点半,一名20岁身型瘦削的男子持长枪闯入校园,枪声随即炸响!一开始,部分孩子们还以为是什么金属碰撞的声音,紧接着,伴随枪声的是孩子们的尖叫!

短短几分钟内,20名一年级小学生和6名老师倒在血泊中……

这是发生在2012年美国康州桑迪胡克小学的屠杀案,堪称美国历史上最惨重的校园枪击案。十年过去,遇害孩子的父母很多人至今还生活在“人间地狱”中,无法从丧子之痛中走出。

但今天,遭受10年痛苦的父母迎来一个重要时刻——亚历克斯 琼斯终于承认,这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校园大屠杀,并不是一场骗局,他将向受害者父母赔偿400万美元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他需要向受害者父母作出赔偿?他与枪击案有什么关系?

让我们还是回到那惨重时刻——

20121214日早上,美国康州,20岁的亚当·兰扎用一支步枪朝睡梦中母亲的头部开了4射杀!

9点半,他开着母亲的2010款本田思域,带着他的长枪,来到他的母校——桑迪胡克小学。

因为当时已经在上课了,大门是锁着的,亚当直接端起枪,打碎大门旁边的玻璃进入教学大楼。

巨大的动静引起校长和几个教职员工的注意,他们赶过去查看,结果遭到亚当当场射杀。

一名被射伤的老师当即逃入一个教室锁上门,随后打开了全校广播,整个校园都听到了之后的枪声。

此时,亚当已经进入了学校办公室,老师们缩在桌底,但亚当此时并没有对准老师开枪,而是离开后闯入了隔壁的一年级8号教室

当时这个教室的老师已经听到先前的枪声,将孩子们藏进教室的卫生间里,但在这里上过学的亚当十分了解教室的布局,很快就来到卫生间,朝着2名老师和全班的孩子们扣下扳机。

他在这里一共开了80枪。孩子们死的死伤的伤,狭小的卫生间成了地狱

屠戮结束后,他又进入8号教室旁边的10号教室,也是一年级学生,对准孩子和老师们,疯狂开了至少50枪。

941分,也就是亚当进入校园10分钟后,10号教室传来了最后一声枪响。

亚当朝着自己的头部射了最后一颗子弹,饮弹自杀

他寻思,却是在死前杀了自己的妈妈,再拉上母校26名孩子和老师一同陪葬。

如此惨烈的校园屠杀,全美上下一片悲哀,也是这场校园枪击案,控枪的呼声越来越大。

然而,在如此惨绝人寰的悲剧发生后,美国有这么一个人,竟然持续在媒体平台上大肆宣扬,称桑迪胡克小学26人被枪杀的惨案,“是一场政治骗局”,目的是左翼势力试图利用耸动的枪击案来达到控枪的目的

这个人就是琼斯,一位媒体主持人。

这么多年来,他一次次通过媒体对他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们说,

这一切都是假的!

26人是假的!枪击案是虚构的,孩子是不存在的,新闻镜头里出面的父母是演员

可以想见,如此言论,对于已经备受创伤的父母来说,该是何等残酷的打击。

自己的孩子已经死于校园大屠杀,却有人宣称这一切都是假的?

父母们怒了!

最终,受害者父母将琼斯告上了法庭,代理律师要求琼斯作出1.5亿美元的赔偿。

官司断断续续打到现在。3日,琼斯终于在陪审团面前,汗流浃背、浑身发抖地承认,现在他相信这场美国史上死伤最惨重的校园枪击惨案“百分百是真的”。

4日,琼斯被勒令向该枪击事件的受害者父母支付410万美元的赔偿金。

判决下来后,发起诉讼的受害孩子父亲尼尔赫本在法庭上流下了眼泪。

10年了,儿子杰西 刘易斯已经走了十年了,他称自己这10年来一直生活在“人间地狱”。

是啊,如果没有枪击,刘易斯已经长成16岁的小伙子了。

要说,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这场校园屠杀是不存在的,是虚幻的,这样,他的儿子和其他10多个同学还活得好好的……

“我的儿子存在过,杰西是真的,我真的是一名母亲。”

 

刘易斯的妈妈在庭上心力交瘁,“ 你不断地对外宣称杰西从来不存在,还说母亲是找来的演员,为什么?为什么?为了钱吗?”

事实上,直到当天开庭的早晨,琼斯还在他的节目中质疑,刘易斯的父母向他求偿1.5亿元,动机不单纯:“他被坏人操弄了。”

究竟谁才是“坏人”?

因为琼斯宣称受害者父母是演员,刘易斯的父母曾在家中和街道上都遭遇过陌生人的威胁,家里和汽车被子弹射中过,而其他受害者家庭也曾收到过死亡威胁

人间地狱不只是丧子,还有持续的现实伤害……

 

这个背后的始作俑者却是直到今天才愿意改口承认,他们不是演员,枪击是真实的。

(琼斯认为审判是在攻击他的言论自由

资料显示,过去多年来,琼斯从一名没没无闻的DVD销售员,踏上主持人之路,然后开启了他的阴谋论生涯。

他利用人们的恐慌,在节目中销售各种宣称对健康有帮助的维他命和营养品,根据法庭文件,光是疫情这两三年,他就赚了约1.65亿美金

他节目的粉丝,大部分都是狂热的右翼分子,其中有多人被查出,参与了美国国会暴动,当时他在节目上大喊:“大家现在去华盛顿府都对了,去华府!去华府!去白宫!快去白宫!快去!快去!”

如今,官司终于落幕,靠嘴上功夫抹黑、煽动人群的琼斯即将付出代价。

不只如此,国会暴动调查委员会也发出传票,要调阅这回审判流出的琼斯手机内容,查明他与暴动事件的涉案程度。

作恶者终将得到惩罚。

26个受害家庭,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只是,桑迪胡克案已过去10年,校园枪击依然没有停止,“美国噩梦”还在继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