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亚裔男子浮尸桥底 路人目睹吓疯! 温哥华爆离奇命案 25岁美女失踪陈尸东区!

明明是30度高温,眼前的这一幕却让人冒了一身冷汗——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赫然浮着一具尸体!而这毛骨悚然的一幕,就发生在BC本地!

今天一早(8月3日),BC皇家骑警公布了这起“亚裔浮尸案”的更多最新细节——

7月29日下午1点左右,在连接基洛纳和西基洛纳的一座桥梁——William Bennett Bridge附近,有民众目击到一具尸体漂浮在水面上,吓得立即报警!

这是长周末小长假的前一天,不少省民都准备外出游玩,虽然顶着30多度的高温,大家享受夏天的冲动是什么都阻挡不了的,而基洛纳地区也是许多省民境内游玩的一大去处。

就在车来车往的桥底下,一具已经冰冷的尸体悄悄浮出水面,一位民众在经过桥底的时候,赫然发现有“异物”漂浮在水面上,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个人!不,应该是一个死人!

(示意图)

漂在水上,这么久没有动静,猜也猜到应该是死了,这名路人当场吓得尖叫出声,立马打电话报警。

接到通报之后,警方立即出动封锁了现场,开始捞尸,这个阵仗,还是吓坏了不少下班回家和准备度假的民众,还以为发生了什么重大案件。

经警方初步确认,这具浮尸为一名20至40岁的亚裔男子,平均身高、身材修长,遇难时身穿黑色衬衫和裤子,不是意外落水,而是遭杀害之后被抛尸水中的。

抛尸地点目前尚未查清,但不排除是从其他岸边弃尸,尸体随着水流堵在了桥底的浅水区,最终被发现的。

循着线索,警方在本周二逮捕了一名25岁的男子怀恩(Wyne Zablan),涉嫌谋杀,目前正在被拘留,将于8月29日出庭受审。

警方透露,他们目前已经确认了这名亚裔死者的身份,但在正式通知其家属之前,不会公之于众。

“死者与嫌疑人之间很明显是相识关系,这起案件不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

除了一起“亚裔浮尸案”之外,温哥华本周还有一起妇女失踪死亡案件!

7月30日,温哥华警方在市中心东区的一栋建筑物中,发现了已经失踪了整整3天的25岁女子Kwem Manuel-Gottfriedson!

3天前,这名女子的家人向警方申报她下落不明,警察最终还是通过手机定位,才追踪到了Astoria 酒店附近,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前几天还活蹦乱跳的女生,此时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市中心东区,仿佛已经成为本地罪恶之源。在人流混杂、大麻味充斥的街道,发生什么案件似乎都不奇怪,枪击、抢劫、随机袭击、谋杀层出不穷,更是流浪汉和吸毒者的聚集地。

然而,25岁的Kwem Manuel-Gottfriedson来自BC梅里特地区,不住在大温本地,既不是流浪者、也不经常去东区,好好一个人,怎么就死在了这里?

目前,BC验尸官也已经介入调查。

发现尸体的这个街区,2个月前还有一名14岁失踪少女和另一名女子的尸体被发现,还有另一名男子的尸体也倒在同一个房间。

与此同时,温哥华警方还在寻找失踪近3个月的20岁女子Tatyanna Harrison,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也是在东区。

去年夏天,BC全省各地都接连发生女子失踪的离奇案件,最后找回来的并不多。2022年夏天,接连有人失踪,也多是女子,最后都死在了东区,这其中究竟有什么联系?不得而知。

不管怎么样吧,本地治安虽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每每发生这种案件,尤其是兰里大规模枪击案才没过多久,民众还是比较关注的,希望大家都多加注意安全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