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大温25岁美女离奇失踪 温哥华市警在这找到尸体! 世界最宜居城市沦为犯罪魔窟!

高贵林一名女子失踪案件今日有进展:今天,警方公布,尸体已经找到……

该女子名为Manuel-Gottfriedson,在社交媒体上的名字叫Kwem Anne Manuel,今日刚满25岁。

上周四,家人发现Manuel失踪后,立刻报了警,和亲友四处寻找,全网发布寻人告示。

据了解,Manuel-Gottfriedson最后一次出现在高贵林,但她手机的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是温哥华Astoria酒店

据新闻媒体报道,警方在7月30日发现了Manuel的尸体,地址为East Hastings Street和Hawks Avenue附近一栋建筑物内。

据Google地图显示,可能是Astoria酒店。

该酒店在今年还发生过突发爆炸。在二楼一个套房内,突然传出爆炸的声响。下一秒,火光窜天,整个房间都被大火淹没,弄弄黑烟不断冒出。有男子困在大火里,送往医院救治,事后不了了之。

Manuel的父母得知此事后伤心欲绝。他们想到女儿死在市中心东区,更觉得事发蹊跷,因为从Manuel不常去市中心东区。

唉,温哥华这所“世界最佳宜居城市”的市中心东区,如今似乎沦为了犯罪魔窟。

满大街破帐篷,垃圾遍地,流浪汉沿街乞讨,瘾君子光天化日下吸毒。

即便坐在车里,路过时也能闻到一股又浓又臭的大麻味。

目前温哥华警方形成重案组,正在调查该女子死因。

这片区域频发女子失踪身亡的案子,难免让人怀疑是否有犯罪团伙。

今年5月,警方发现一个14岁高贵林少女和另一名30多岁女子的尸体,也是在Hastings Street和Hawks Avenue交集处,与Manuel死亡地点只有一街之隔。

发现时,该名14岁女生已失踪了将近一年

此外,温东发生的枪击案,让居民也成日活在胆战心惊中。
刚过去的周六,就发生了一起袭警枪击事件。
上午8点左右,两名警察坐在East Hastings和Columbia streets的巡逻车里,突然有一名男子走过来,拿武器从一个打开的车窗上公然袭击其中一名警察。
另一名警官试图使用电击枪阻止这名男子,阻止无果后,开枪将嫌疑人制服。附近的目击者表示,他们一共听到了四声枪响。受到攻击的警官“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了医院。

而这满大街的帐篷,政府也看不下去了。

温市中心东端的帐篷城附近,最近几周发生几次火灾,其中一场烧毁了一座社区教堂,另一场发生在East Hastings Street的一家二手商店Value Village夷为平地。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CBC)报道,温哥华消防局以高火灾风险及存有易燃物质等几个“紧急安全隐忧”,下令拆除East Hastings Street沿线的帐篷及临时建筑物。

希望日后有改善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