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空难! 客机高空故障硬着陆失败 23岁飞行员离奇"人间蒸发" 40分钟录音曝光!

2022年,全球各地时不时就传来航空事故,有的历经高空惊魂,最终大难不死平安降落,有的遭遇死劫,直击大地,惨摔成残骸。

不论是哪一种,都令人毛骨悚然。毕竟铁鸟上天,人的脚不着地,就无法安心,高空临时发生什么意外,坠地落海,生还几率都不高。

而就在最近,北美更是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空难——

一架客机飞上天空,途中突发故障,起落架发生问题,机上飞行员紧急与塔台联系,要求紧急迫降,而就在这驾驶舱各种警报狂响的紧要关头,惊人的事情发生了——副驾从飞机上跳了下去!身上没有带任何安全设备,当场死亡,陈尸大地!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就连同在驾驶舱的主驾和航空调查局都摸不清头绪。

7月29日,也就是长周末前的周五下午,1点10分,一架可载10人的小客机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雷夫德(Raleigh)的一个私人机场准时起飞。

这架飞机虽说是客机,但是小型飞机,机型CASA C-212 Aviocar,机尾编号N497CA。

这并不是一次载客飞行,机上只有机长和副驾驶2人,一路上气氛都很轻松,两人说说笑笑,飞行十分顺利。

就在这个时候,飞机的指示灯突然亮了起来——起落架突发故障!

(仅示意,非当事人)

发现故障的时候是1点30分,距离起飞才过了20分钟,飞机并没有飞远,还在雷夫德附近,机长立即联系塔台说明情况,同时手动准备“硬着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中断了。

西机场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空出了跑道,但这架飞机却选了附近的一条老旧军用跑道,且着陆失败。

20分钟之后,也就是下午1点50分,罗利达拉姆国际机场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收到了这架CASA C-212 Aviocar的紧急请求,说是涡轮螺旋桨的右轮在“硬着陆”意外脱落了,要求紧急降落。

接下来,这40分钟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下午2点30分至45分左右,当局接到一个报告,说是一名男子从一架小型飞机上坠落下来!!!

根据飞行跟踪系统ADS-B Exchange的路线图纪录显示,这个时候飞机距离地面的高度是3850英尺,也就是1173米左右的高度。

这个高度摔下来,如果没有降落伞在身上。必死无疑。

偏偏,这人就是在毫无安全设备的情况下,从高速飞行在1173米的飞机上跳了下来!!

2点49分左右,也就是接到通报后10分钟内,这架飞机紧急迫降在罗利达拉姆国际机场的草坪上,机上只有驾驶员1人,受了轻伤,被送往杜克大学医院治疗。

2人上天,1人平安降落、1人“离奇人间蒸发”。

下午5点左右,当局出动了警察、消防人员和救护车,立即搜索第2人的下落。直到当天晚上,他们才在富基瓦里纳镇(Fuquay-Varina)的一个民宅后院发现了副驾的尸体!

据这栋民宅的居民回忆,他们突然听见后院传来一个巨响,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着急忙慌地跑出来看,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就回了屋。

直到警察敲响了他们家的大门,冲进他们家,才知道自己家后院树上挂了个死人!!

没错,这架飞机的副驾——年仅23岁的克鲁克斯(Charles Hew Crooks)在没有背降落伞的前提下跳机,掉在了这家人的后院,当场死亡!

又不是飞机高空起火或爆炸,丢了个右轮,机长当下就联系了机场,要求紧急迫降,就算降落不顺利坠毁,生还的机会也不一定比就这么跳机小。

那么问题来了,克鲁克斯为什么选择跳机?他是自愿跳下来的嘛?跳机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没有穿降落伞?在一旁的机长没有劝阻?

经初步调查,警方分析克鲁克斯应该不是自行跳机,有可能是意外摔落。

飞机的黑匣子录下了一段40分钟的对话,两人飞行员在起飞后试图向塔台求救的全过程被录了下来,全部都是机长和控制中心的对话,可惜并没有录到关键那40分钟驾驶舱的对话。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这起空难背后的原因,调查人员怀疑克鲁克斯要么是自己选择跳机的,要么是在迫降时被喷飞的。

从陈尸的地点来看,这个民众距离机场也就30英里左右,不排除被喷飞的可能性。

机长在接受治疗之后,并没有生命大碍,事后称“查尔斯在迫降前跳下飞机”,并推测他可能是想跳水自救。

但问题是,从雷夫德到罗利达拉姆国际机场的直线上,并没有大海,就连湖泊都偏离了飞行路线。

听到儿子跳机身亡的好,克鲁克斯的父亲相当震惊,表示儿子一直有个飞行梦。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他曾担任飞行教官。

最近一次见面,克鲁克斯才和父亲说起,自己“永远不会放弃这个位置,这是我的热情所在”。

悲剧已经发生,不论人们在说什么,这个23岁的年轻人都再也回不到家人的怀抱了,希望真相最后能够水落石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