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震怒! 8名美女模特惨遭十余名悍匪轮奸 男性也惨遭侮辱劫掠 总统放话

南非,是一个令人叹息的国家,这个曾经的非洲最发达国家,一步步到了如今的景象。全球失业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第二危险的国家,在这里似乎每天都有罪恶发生..近日,南非警方在克鲁格斯多普发动大规模搜捕行动,原因则是一次震惊全国的恶性案件

据南非媒体eNCA当地时间7月30日报道,南非豪登省克鲁格斯多普发生一起恶劣抢劫强奸案。28日下午,当时一个拍摄团队来到克鲁格斯多普郊外的一个废弃矿场拍摄音乐MV,这个拍摄团队一共有22人,分别为10名男性工作人员和12名女性工作人员。

事发时间大约在下午5点,当时他们开拍不到两小时,10名身披巴索托风格毯子、头戴巴拉克拉法帽、身穿采矿工作服的持枪歹徒袭击了他们。面对持枪的凶悍劫匪,拍摄团队的所有人都无法抵抗,这些持枪黑人歹徒把男性工作人员都捆绑起来,随后把8名女模特劫持到草丛中,将她们全部轮奸

这场人神共愤的轮奸整整持续了近3个小时,发泄完兽欲的黑人歹徒们更是抢劫了拍摄团队中每个人的衣服、手机、戒指、护照、手表、手提包、现金、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价值约15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60.8万)。拍摄团队的男性工作人员也被这群歹徒扒光,许多人只剩下一条内裤,更有甚者赤身裸体。

此事发生后迅速震惊南非全国,总统拉马福萨当即放话要求严惩嫌犯!据悉,克鲁格斯多普是南非金矿开采中心之一,事发地位于克鲁格斯多普郊外的西村矿场(West Village mine dump)附近,当地盘踞着众多非法矿工,这些人被称为“zama zamas”,多年来一直在制造骚乱,像这样的案件在这片地区经常发生。

面对恶徒当使雷霆手段,豪登省警方火速对“zama zamas”非法矿工团伙展开逮捕行动。由豪登省警察局长埃利亚斯·马维拉(Elias Mawela)组织指挥,私营安保公司武装人员、警方空中力量、罪案情报组、特别行动组、国家干预组、战术应变组、公路巡逻队等多支团队参与此次行动;警方还派出了直升机、无人机,用于协助地面部队追踪逃跑的嫌疑人。

带着全国的怒火,警方行动效率极高,不久后南非警察总署通报称,本次行动警方共逮捕了65名违反南非移民法的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因被警察枪击而送往医院治疗;此外,还有两名嫌疑人持枪拘捕,被警方击毙。并表示将很快对这群嫌疑人进行DNA测试和鉴定,从这些人当中找出涉案嫌犯。

这起案件性质之恶劣令人发指,相信在全国的注视下,案件会在短期内得以告破。近年来,有不少网络上所谓红人、博主为了流量猎奇,推荐人们前往非洲旅行,但要知道,哪怕是南非这个曾经的最发达地区尚且如此,处于战乱中的其他国家,又会好很多吗?一位南非本地人,告诫前来旅行的游客,上街的时候,除了手机,什么也不要带,因为实在是太危险,当地流行“0元购”,街上到处贴着雇佣保镖的广告,方便随时保护游客的安全。

战乱与疾病,炮火与破壁残垣,现在的非洲,虽然有着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但它并不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希望所有想前往非洲旅行的人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如果一定要前往,务必做好功课,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国家与城市!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