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梅根最新大起底! 狂绿男友 消费难民 无能狂怒 被扒得底裤都不剩了

英国女王白金禧结束后,关于哈里梅根的八卦似乎是消停了一阵子;其实不然,调查记者界的大佬Tom Bower憋了一波大招,在最近两天发布的新书《复仇:梅根、哈里和温莎之战》中连环炮输出,把梅根轰了个底朝天!

什么跟男友交往着却为出名疑似绿了男友啦,去非洲搞慈善硬是带了好几箱时装拉着时装摄影师疯狂摆拍啦,早年咖位不够还疯狂耍大牌啦……等等以往不为人知的最新黑历史一次性被大!起!底!

这一回,梅根真的是被扒得底裤都不剩了……!

脚踏多船狂绿加拿大名厨男友

梅根在2017年跟哈里官宣恋情之前,有一个导演前夫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但这个导演也只是她一个备胎,很快她就锁定了下一个猎物——加拿大名厨Cory Vitiello。

这位低调的白人帅哥在加拿大非常有名气,还很有钱,而且人很nice——重点是,他在上流社会有强大的人脉。两人确定关系后,他带着梅根进入了自己的圈子,见了父母

梅根要求在公开场合隐瞒两人关系时,他也同意……

然而在Cory对梅根一心一意的时候,梅根却利用他的人脉,寻觅下一个大猎物,期间甚至还为了让自己出名跟别人调情

据今天《Page Six》的最新报道,在梅根跟Cory交往期间,疑似出轨了小她7岁的鲜肉高尔夫球手Rory McIlroy。

2014年8月,Rory McIlroy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跟未婚妻分手成为黄金单身汉,当时“冰桶挑战”在社交媒体上特别火,他跟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一起接受了这个挑战,然后又击鼓传花,传给了梅根。

帮助梅根完成挑战后,两人在一个酒店老板主持的小型酒会上,一起喝了一杯。结果第二天,这位高尔夫球手却在一场重要比赛中发挥失常了……

外界纷纷猜测,这位被老虎伍兹欣赏的高尔夫超新星到底是咋了?

当天的比赛发挥失常之后,Rory McIlroy也是一反常态,没有选择在赛场附近下榻,而是开着车跑去了纽约——去见梅根了

他之后承认:“我当时状态不太好,但(跟梅根)玩得很开心。”

之后梅根返回多伦多,在自己的博客上疯狂吹了一波Rory McIlroy的彩虹屁

“世界上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深受老虎伍兹的喜爱,帕尔默的尊敬。”

“努力工作,也努力玩乐。”

“最可爱的品质是他的性格——真诚而诚实,喜欢一个简单的微笑,从不回避粉丝的合照要求,喜欢小牛肉肉酱意大利面,表达对父母的爱,在他这个年龄阶段太难能可贵啦!”

活脱脱的一个迷姐!醋意大发的厨师男友Cory Vitiello问她:“你跟他在交往?”

梅根马上否认,Cory相信了她。没想到10月份,梅根和男友Cory一起坐飞机去都柏林参加一One Young World大会的时候,又去见了Rory McIlroy。

10月17日,梅根和McIlroy共进晚餐的照片传得沸沸扬扬,小报纷纷写道梅根看起来“被迷住了”“眼神专注地盯着他”“两人爱得疯狂”。

忍无可忍的Cory冲着梅根再次发飙:“你有没有出过轨?”——得到的回答当然是“都说了我们只是朋友”。

故意泄露八卦给小报炒自己这事儿也是她的通常操作了

事后,梅根承认有一些报道是自己泄露给八卦小报的!利用着Rory McIlroy的名气,梅根赚足了噱头,给自己捞了不少机会;而Rory则惨了,因为被梅根影响到,战绩一落千丈。

而男友Cory再一次选择相信了梅根……后面的事情大家也知道了,梅根搭上了哈里王子,在Cory的好友们以为他跟梅根已经进行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两人分手。

带几大箱衣服在非洲难民营拍时尚大片

众所周知,梅根一向对外宣传自己热心于慈善事业。

这本书中却披露,2016年1月,梅根受慈善机构World Vision Canada之邀去非洲卢旺达,然而本应为这个机构的修水井项目做推广的梅根,却不好好干正事,硬是带了个时尚摄影师,给自己狂拍大片?!

据说本来要一起去的制作人Brenda Surminski没去,梅根就坚持要求,带了一个加拿大的时装摄影师Gabor Jurina。

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自己是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去卢旺达的难民营的……然而,梅根却非常高调地乘坐头等舱,带着一票人马浩浩荡荡来到了卢旺达。

除了时装摄影师,她还带了专属的化妆师、发型师,还有好几个大行李箱——里面塞得满满当当,全都是衣服

到了卢旺达开工不久,在拍了一段非洲孩子们在干净水龙头戏水的镜头后,梅根就跟摄影师一起不见了,一消失就是好几个小时。

旅行结束之后,摄影师Jurina更新了自己的网站,梅根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Brenda Surminski刷到了摄影师的网站懵逼不已:

原来梅根和摄影师消失的那几个小时,抓着非洲孩子们摆拍了一堆时尚大片一般的写真,用来更新她自己的博客。

而且张张她都变着花样的换衣服,每一套都穿搭考究,发型妆容精致,一会儿露出甜美的微笑,一会儿拥抱着非洲的孩子们。

制作人Brenda Surminski表示:梅根名媛拿一个荒凉的非洲贫穷村庄当时尚大片背景,实在震惊得刷新了他三观(mind-blowing)

梅根本人则在自己的博客上这么写道:“我的生活在非洲难民营和好莱坞红毯之间来回切换,因为这两个世界实际上可以共存。”

所以这就是她假公济私,把一次本应是真实严肃的纪录照片,硬生生掰成自己个人时装秀的理由?槽点太多,简直不知要从何吐起……

再看看上个月女王白金禧梅根的操作也是很类似,带着私人摄影师,想拍下女儿Lilibet跟女王的合照,不过好在早就猜到梅根心中小九九的女王拒绝了。

这两点是今天最新爆出来的新料,然而,书中还有好多其他特具爆炸性的新料,包括但不限于:

早年梅根还是个小透明的时候,经纪人给她接下了加拿大品牌Reitmans的代言,十分不满的她在跟品牌方对接期间,故意找茬跟工作人员各种起冲突、耍大牌,但是在镜头下又光速变脸和蔼可亲;

16年在一次哈里跟朋友的聚会上,把他的朋友们狂怼一通,搞得哈里的朋友们私下狂吐槽“跟她交往,哈里真他x的疯了吧”,又在另一次哈里好朋友的婚礼上表现得十分高冷;

17年,存在感仍旧不太强的梅根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接受采访时,故意曝出两人关系意图上位,之后还因为杂志方在封面上写了“她发疯般地迷上哈里”大发脾气,擅自以白金汉宫的名义给杂志打了电话,责备对方为什么不报自己投身于慈善事业;

去年菲利普亲王去世,梅根没有跟哈里一起飞回英国参加葬礼,女王在葬礼当天忍不住向贴身助理真情流露:“谢天谢地,梅根不会来...”

这么多猛料,看得很多吃瓜群众都在传:好了,这下哈里梅根日后的离婚几乎是没跑了。

那么这些料的真实性又如何呢?据作者本人表示,真实性还是有的!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Tom Bower谈到了这本书问世的艰难历程。

“梅根很清楚地告诉她所有的朋友和工作人员不要和我说话,所以这是一个相当艰难的过程,但我还是找了足够多跟她有过接触的人并愿意接受采访的人,至少有80多个。”

主持人又问他,如果采访的都是不喜欢梅根的人,那么你的报道又怎么保证是真实的?

他说:“我有严格筛选,从不在书里加那些无法核实的虚假信息。”

看来,这本书引起的风波,将会持续一阵了,梅根的好日子,可能也不多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