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曝光! 载200人列车突冒火光 浓烟冲天 有人当场跳河! 乘客崩溃逃命!

2022年,全球各地悲剧事故频发,坠机灾难、火车脱轨、翻船惨案…似乎就没有一个安全的交通工具了,分分钟都能陷入危机。

就在今天(7月21日),又发生一起恐怖的地铁事故,载着200多名乘客的列车跑到一半,突然起火!卡在桥上面,浓烟窜天!全车人混乱不已,有人当场跳河!

这起“列车惊魂事故”就发生在美国波士顿,早上7点左右,这个时间是大家赶着上班通勤的高峰期,车上满载着乘客,夏日早晨的地铁,大家趁着阳光出门,车上带着丝丝困意,已成日常一道风景。

听着耳边轰轰的列车声音,不少人在车上打起了小盹,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刺耳的刹车巨响从前方传来,列车停下来了。

大家不明所以,还以为是到站了,结果往窗外一看,列车直接停在来桥上!车头还冒出火光,滚滚黑烟升天,不断往后面冒!车窗外昏暗一片,乌烟密布!

眼前的景象,简直令人不敢置信,不少乘客开始慌了,生怕火势蔓延到后面的车厢、更糟糕的情况下,甚至爆炸,那大家就真的是没活路了,纷纷跳车!

从现场乘客拍下的视频来看,因为列车已经着火停下来了,车厢门又开不了,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开车窗跳车。

好在,地铁车厢的窗还是可以手动打开的,大家纷纷跳窗,逃到铁轨上面保命。

由于车厢还是比较高的,好心的人留在窗边,在下面拖住下一个出来的人。

但也有人是真的害怕,似乎觉得跳铁轨也不安全,一口气直接从桥上面往河里跳!

周围的乘客都在劝阻,但这名女子声音里带着颤抖说道“我很害怕!”

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这名女子的身影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最后“咚”的一声落水声传来。

在附近亲眼目睹了这场事故的乘客约翰·戈瑟林,现在回忆起来还瑟瑟发抖,“列车突然停了下来,前面车厢开始冒出火花,可能就在司机身后3英尺左右的地方!”

事发当时,他就住在附近的一家酒店,刚好看得见桥上的风景,却没有想到看见列车起火瞬间。

“我看到一团火焰,然后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它很快就被吞没了,火光冲天而起!”

这边发生地铁列车着火,消防局和救护车第一时间就接到了通报,纷纷赶往现场,也出动船只捞人。

所幸的是,这名女子似乎知道怎么游泳,还信不过搜救人员,拒绝上船。船上的人也很无奈,只能丢了一件救生衣给她,并确保她安全上岸。

这人也很神,上了岸自顾自地回家了,也没有留在原地接受治疗什么的。

当地警方随后透露,这辆列车上载着200多名乘客,没有人伤亡,整个橙线在上午10点30分恢复运作,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出门上个班都能遭遇这种事情,也是够胆战心惊的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