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温哥华唐人街爆袭击 华人母女当街遭踢翻! 10多人目击!

就在刚刚,温哥华警方释出一段监控录像,急寻一名男子,这人在唐人街撞翻了一对华人母女!现场十几个人目击!

根据最新消息,这起案件就发生在温哥华唐人街,人来人往的大街上。

7月9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Pender Street 和Gore Avenue 的一个店铺门前,一对华人母女正站在街边休息。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黑人男子从一个方向突然冲了出来,打着赤膊,一边疯狂踢着路边停着的车,一边大步流星往前冲,看见眼前的这对母女也没有停下脚步,加速往前冲撞!

这位40岁的妈妈带着孩子,根本没有留意到后方的动静,一下子就被撞翻了,当场2人都倒地,可见力道之大。

见状,周围目击了全过程的路人们纷纷上前搀扶她们起来,幸好两人都没有受太大的伤,但受到了惊吓。

这名男子随后被捕,警方指控其恶作剧、袭击和妨碍治安官员罪,后来又放了出来,原定在12日出庭受审。

现在已经是20日了,这人没有出庭,警方故释放当天监控录像,希望市民帮忙提供线索找人,全省通缉这名27岁男子Shakwan David Kelly。

警方发言人爱迪生透露,“这次袭击发生在一个繁忙的小区,大概有十几个人目击,我们仍在收集证据。”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