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马斯克游艇"裸照"曝光遭全网群嘲 他淡定不理 称已传大脑到云端?!

最近的网络热搜和新闻头条,算是牢牢地被特斯拉CEO、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给拿捏住了!跟推特的分手大戏还没完,他的继妹=小妈又给他生了个年龄差50岁的妹妹后,马斯克又一次被网民推上了热搜!

先是游艇出游“裸照”曝光,被全世界网友热议,又语不惊人誓不休:我已经把我的大脑上传到云网络了,还跟虚拟的自己对过话最新消息又曝出,他跟推特大战的案子,将于今年10月份进行审判

就在今天早上,美国特拉华州法官裁决,将在今年10月对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进行审判。对于这场440亿美元的天价纠纷案,推特方的诉求是速战速决,希望在今年9月份用4天时间审理;但马斯克不乐意了,他想把推特上所有虚假账号情况都先摸透,到明年2月份再审理

显然这次法官更偏向推特,法官表示,推特理应获得迅速解决交易不确定性的机会,而且预计将花5天时间完成审理。

上传大脑的爆炸性消息是昨天晚上马斯特推特回复时曝光的。

当时,同样是狗狗币之父之一的比利·马尔库斯(Billy Markus)在推特上问了马斯克一个问题:

“如果你可以把大脑上传到云端,再和虚拟版本的自己交谈,你们会成为好哥们儿吗?”

马斯克非常霸气地回复了这条推文:“我已经这么干了。”

比利十分默契,回复了一个颇为哲学的问题:“刚才回复这条推特的是你,还是电脑里面虚拟的你?还是说,你们两个其实根本没啥区别?”

这样的交谈显然激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大家纷纷猜测,马斯克真的把自己大脑备份在电脑里了吗?他是不是在吹牛?如果不是,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些人觉得,既然马斯克这么说,很有可能是真的已经做到了?!

众所周知马斯克除了特斯拉和Space X,还有一个名为Neuralink的神经科技公司,这个公司专注于研发脑机接口——通过将芯片植入大脑,跳过人体外部动作,实现更加直接的人机交互

这个理念其实1989年就在经典漫画《攻壳机动队》中出现,后来还被改编成真人电影搬上荧屏,由好莱坞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主演。

撇开哲学性的问题不谈,马斯克的这个公司似乎正在渐渐将这个科幻片中的情节搬入现实。通过这个技术,电脑可以跟人脑进行“心电感应”——不用手指打,只要脑子一想,电脑就可以根据人脑中所想执行诸如打字和按按钮等操作

两年前,Neuralink曾经开过一场发布会,展示了植入手术的过程:用一台外科手术机器人,把一枚硬币大小的芯片,植入到人类的大脑中。

机器人不仅不会留下明显的伤疤,还会绕开血管,一个小时就能搞定。

发布会上,马斯克还展示了一只被植入芯片的小猪,人们不仅能直接观察到小猪的脑活动,并且在植入多个芯片后,通过脑电路图,可以预测到关节的位置,也可以预测出身体里的运动。

后来,通过一系列实验证明,设备也可以传递信息给生物大脑,他们的实验目标动物也变为了更加接近人类的猴子……

两边大脑被植入芯片的猴子,在用电脑玩游戏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Neuralink闹出了虐待实验猴子的新闻,动物保护组织指责他们将芯片植入猴子大脑,其中一只猴子因为粘着剂渗入大脑死亡,还有许多其他猴子因为植入芯片受到细菌感染,一半以上的猴子被安乐死……

虽然后来公司方出面否认,但不知道马斯克是真的已经放了个芯片在自己体内,还是只是在电脑上创建了一个自己的AI人格,但这并不妨碍网友们拿他这条推文大做文章编段子:

“两个埃隆”

“所以你啥时候开始支持人体冷冻?”

“这是虚拟的吗?或者…这到底还是不是现实?”

甚至有漫画看多的网友问,能不能出款不用钻开头骨的设备

还有人趁机嘲笑起了支持马斯克的反疫苗者……

“比尔盖茨:让我们多生产点疫苗”

“不不不 你会把芯片植入我们的体内然后追踪我们!”

“马斯克:我会在你脑子里放个芯片”

“真棒(大笑)”

甚至还有人cue到了昨天马斯克被曝光的“裸照”

“如果马斯克的肤色是一种新的蜡笔颜色,应该咋命名才好呢?”

这就要提到昨天发生的更早的另外一件事了!

据报道,昨天周一的下午,马斯克被拍到在希腊的一艘豪华游艇上度假,当时跟他一起的还有61岁的好莱坞超级娱乐大亨阿里(Ari Emanuel)和他颇受明星追捧的时装设计师妻子莎拉(Sarah Staudinger)。

这对新婚夫妻几个月前刚在法国的富翁避暑胜地搞了一场排场很大的婚礼,马斯克也作为朋友受邀去了,现在被拍到一起度假倒也不是啥新鲜事。

正当人们纳闷马斯克最新交的27岁澳大利亚女友娜塔莎怎么没一起来时,只见穿着白汗衫儿、黑色泳裤的马斯克突然脱下了上衣,光着上半身的膀子的“裸照”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一热议

显然马斯克最近都没怎么在户外呆过,跟旁边晒成小麦色身材紧实的夫妇比起来,真的是白花花的一片……像个巨大的球状反光板

重点是,旁边拿着喷头冲他滋水的阿里,虽然比马斯克年龄大10岁,但是人家身材好得很,还有六块腹肌马斯克的大肚腩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马斯克在,莎拉锻炼出来的性感身材在网友们眼中都不香了,马斯克的一举一动也是极度惹眼:

既然都上了游艇,那是一定要下水扑腾一番的;

游累了,上船拿块浴巾擦干裹好;

坐在船缘,闷口小酒美滋滋;

而比马斯克的肚子和肤色更狂野的,是网友们的键盘。

“大家伙记住了,就是这个挺着大肚白到发光的人,不久前才嘲笑过比尔盖茨的啤酒肚。”

“他背后那个是谁?身材好辣~”

品头论足的人自成一派,开始扯上一切他们觉得像的东西……

“我了个去,他白得发闪,亮度都快可以媲美太阳了!”

“他这(肿胀发白的样子)是在海上漂浮了好几周吗?”

“这是马斯克游泳的照片”

“他是从电影《普罗米修斯》里走出来的吗?”

“我不能接受”

还有网友配了一张马斯克的“情敌”——德普捂嘴偷笑的表情包。

很多人也表示,马斯克的裸体太辣眼睛……

“噫~~~……!”

“闪瞎我的眼睛。”

“(看了马斯克的裸体)我现在很不舒服,甚至对于我有眼睛这件事感到厌恶。”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还有网友给他出谋划策:

“这位老铁没钱给自己整个健身教练吗?”

“或者冷冻溶脂也行啊?”

而对于网友们的批判,马斯克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要还扬言说要更加放飞自我,“多多裸上身”;还跟网友们互动报备自己的行程……

对于一张网友将他和狗子互相对比的照片,他甚至还说“我的胯骨更宽一些”。

看来,10月份马斯克跟推特的庭审,估计又可以吃瓜了;

也难怪《华盛顿邮报》把他形容为“集风云企业家、性格怪咖和网络喷子三大特色为一体”的新品种名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