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突发重大车祸 吉普撞车起火 司机当场死亡! 列治文有人被撞飞!

旅行旺季到来,越来越多人出行。然而,交通事故频发,令人担心。

就在今天凌晨时分,大温地区突发一场致命车祸!

事故发生在凌晨12点45分左右,本拿比,一辆黑色的吉普车正开在Boundary Road上,向北行驶,没想到下一秒意外发生,直接失控冲向路面,并在Canada Way附近起火燃烧!

夜晚时分,这辆吉普车就这么燃起了熊熊大火,不少路过的司机都吓到了,纷纷下车查看情况。

吉普车司机由于冲撞力受了伤,被困在车里,大火迅速蔓延,几位目击者还合力想着救人,但没有想到司机还是当场死亡!

警方和救护车随后呼啸而至,关闭了Boundary Road部分路段的双向车道。现阶段,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车祸的原因,并未排除酒驾和疲劳驾驶因素。

祸不单行,就在本周一下午3点,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也发生了一起车祸——

事发地点位于Blundell和No. 4,一辆白色的SUV与摩托车相撞,这个十字路口被暂时封锁!

这人包铁撞上铁包人,摩托车手当场被撞飞,血流不止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危急。SUV的前端也被损坏。

本地车祸频发,希望各位司机和行人都多加注意道路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