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现场! 8人死伤! 温哥华岛BMO银行遭持枪抢劫! 交火50多枪 近uvic 亚洲超市!

重磅突发!今天(6月28日)BC省温哥华岛上的大维多利亚地区发生一起恐怖持枪银行抢劫案!警匪交火超过50枪,至少6人中弹受伤,2人被击毙。

据悉,事发BMO处于大维多利亚地区繁华地段,附近多家亚洲超市,距离知名学府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 更是只有10分钟车程!

目前,附近商户和居民都已经被疏散,因为疑似还有爆炸物留在银行中!

根据目击者称,位于Shelbourne商场的BMO银行发生了持枪抢劫案,警察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

全副武装的皇家骑警带着步枪直接冲进了被劫持的BMO正门,和在银行内的2名全副武装的劫匪,展开了激烈的枪战!

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砰砰砰”至少50发射击的声音!

不少驾车路过的网友还拍下了现场视频,可以听到现场十分激烈的枪战声音:

只见视频中的警察牵着一只K9,狗正对着前方狂吠,随后警察牵着K9一边射击一边奔跑,局势紧张得不容一丝犹豫!

住在附近的居民莉莉·海沃德表示,大约11点30分左右,她听到楼下传来快速射击的声音,她立刻关上窗户锁上门。

“我意识到这绝对是枪声!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持枪的人跑出来了,我们就完了。”

“我听到了很多不同的枪,至少2种,一种可以快速射击,另一种需要重新装填!”

另一名带着宠物来看兽医的居民表示,他被迫躲进兽医办公室,在那和很多人一起避难。

她说,一辆警车当时就停在她旁边,一名警官从车上跳下来,拔出手枪就跑向案发现场。

随后更多警车甩尾急停在附近,大量警察立刻到位。

根据最新消息,有6名警察中枪被紧急送医。

 

2名嫌疑人已经被当场击毙!警方正在寻找其他可能的嫌疑人,很可能还有一位嫌疑人在逃!

 

 

该地区目前仍在封锁中。

维多利亚萨尼奇市警察在推特上发布,由于潜在的爆炸装置,警察正在撤离附近的居民和企业,希望路人不要靠近此区域!

BC紧急医疗服务中心表示,目前已经有6人被送往医院,但是医护人员仍在现场。

BMO银行表示,它们正在调查此事,其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小编的一位UVIC(维多利亚大学)的华人朋友听了之后吓出了一身冷汗。

他说,他在UVIC上学的时候就住在那附近,他经常去案发BMO对面的Fairway超市买菜,那里有很多亚洲食物,附近还有个日本超市Fujiya,这里几乎是UVIC中国留学生的聚居地!

他说,这里曾经还有奶茶店和卡拉OK店,不知道疫情后是不是倒闭了,但是曾经是他大学时充满回忆的繁华商场。

如今出了这样恐怖的持枪抢劫事件,他感到十分惋惜,曾经安静祥和的BC省首府如今竟乱成这样。

萨尼奇的市长弗雷德·海恩斯(Fred Haynes)在推特上发表简短声明称:“我们的心和警察、银行工作人员、居民同在,没有语言可以形容这起惨案的可怕。”

但是,这起惨案中也有不少暖心的画面。

Hannah Young是Shelbourne商场中药房的助理,她们药房就在BMO银行的对面。

当她听到枪声后,立刻通过玻璃门往外看,热闹的停车场顿时安静,人们都弯下腰用鸭子走躲在车子附近。

Hannah心中有一丝犹豫:我要关上门吗,还是把这些无辜的客人拉进来?

她看到了几名老人,不顾一切地冲出去将附近的顾客都拉进药房,锁好门窗,带他们到后面的办公室避难。

其他几家商店的员工也都是这么做的,在枪战发生的时候,顾客们都躲在好心的店家里,这才导致没有任何无辜平民受伤!

目前调查还在继续,第三名嫌疑人还没有被抓捕。

希望华人同胞们避开该区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