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大温亚裔女子天车被陌生人"发红卡" 全网赞爆!

 每天看的都是打打杀杀,这个社会仿佛都不美好了。世界或许很残酷、社会可以很冷漠,但请大家不要忘记善良。

就在近日,一位亚裔女子和老夫妇之间的互动,温暖了不少大温村民的心——

Sera Oh是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这一天,她照常出门搭天车,遇到一对老夫妇上了车,她没有犹豫,就为他们让了座,另一名天车工作人员则是细心地为他们挡着门,免得被夹到。

这要放在亚洲国家,每天通勤的路上,这一幕并不罕见,Sera自己也没有多想,就是个举手之劳。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这位老人走了过来,递给她一个红色卡片,上面写着:“小小的善举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非常感谢你的善意和慷慨。”

Sera把这个经历PO上社交媒体,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不管是释出善意的人、还是发现善意的人,都悄悄地点亮了这一个瞬间,希望这份小小的善举、可以激发更多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