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网红滑雪度假村惊爆捅人命案 餐厅有人遭袭 血洒现场!

根据BC凶杀调查组的最新消息,大温网红滑雪露营胜地惠斯勒山的捅人命案有了最新进展。

惠斯勒是本地居民和加拿大全国多省滑雪爱好者的胜地,每一年雪季都人山人海的。却没想到,捅人血案居然会发生在这里。

2021年8月14日,就在惠斯勒度假村的一家餐厅,一名26岁的年轻男子莫利纳(Henry Garcia Molina)遭人用利器捅伤,血洒当场,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不幸的是,莫利纳还是因为伤势过重,最终身亡。

这场捅人血案的凶手当时逃离了现场,经过将近1年的调查和追捕,就在本周三(22日)警方总算成功逮捕了22岁男性嫌犯Dedaar Jhooty,并提出控罪。

凶案调查小组的发言人戴维·李在最新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这次逮捕能够给受害者家人一些交待和安慰。”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