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温哥华DT一房租金750包水电 遭吐槽: 牢房都比这大!

温哥华房价逆天,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别说人多伦多鄙视我们,就连温哥华人自己都吃不消。高房价之下,人们每一天都在高通胀、高物价的生活中“挑战极限”。

就在今天,温哥华市中心一间“书房”火上了本地新闻,直接惊掉了大家的下巴——这是一个就连通风的窗户都没有的“书房”,每月租金750刀!

为什么加双引号?因为它写作书房,读作牢房!

大家来看看这个书房长什么样子——

这是一个面积只有70X62寸的空间,没有窗户,地上摆一张标准的单人床垫,基本就满了。位处温哥华市中心,租金倒是没有过1000,750刀。

Craigslist广告写道:位于市中心地段,步行3分钟就能到唐人街天车站,租客可以使用水电。

就这么小的地方,一个月750刀,这里大概也就30尺地大的地方。

要知道,加拿大标准监狱牢房的最小面积,也得70尺,这一半都没到,说是牢房都对不起监狱…

估计被关在这里更加折磨人吧…

BC省房屋局(BC Housing)透露,只有当每月租金占家庭总收入的30%或更少时,才能称得上“可负担”。

对于一个每周工作35小时、赚税前最低标准工资的人而言,每月收入约2,250刀,750刀租金确实,是一个可负担的选择。

现在温哥华租金逆天,加上破近40年纪录的高通胀,想要找到负担得起的住房,难比登天,但这也太夸张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