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 21岁华裔男子割喉杀妻! 拖进浴缸 放着音乐握手看她慢慢去死…

这世间有很多种爱情,却不一定全是美好,有时候,变态而偏执的爱,可能是致命的毒药。

今天,一条触目惊心的社会新闻登上了美国多家媒体的主页,一名华裔男子遭逮捕后被控一级谋杀。

据警方描述:他割开了妻子的喉咙,将她拖进浴缸,播放了一首妻子平日里最爱听的音乐,然后握着她的手,看着她慢慢死去……

这读来令人毛骨悚然又恶心反胃的场景,就发生在几天前,美国佛州,割喉杀妻者就是上面照片中21岁的杨希臣(Xi Chen, Yang)。

一双充满厌世感的眼睛里,依然透着某种杀气和戾气。

杨希臣在一家泳池维修公司上班。

21日早上,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公司,老板一个电话打过去追问。

电话那头,杨说他和妻子吵架了,“因为她烧了他的护照。”

老板责骂了杨希臣简直不负责任,不料电话那头传来的话令老板惊呆了:

我已经杀了她。”

老板立即拨打911,当警方冲进杨希臣住的公寓时,他已经离开了。

他的妻子,Nhu Quynh Pham死在浴缸的血泊中,脖子左侧有一个很深的伤口,血正从那里汩汩流出,腹部也满是血迹。

不远处,地板上,一双粉红色的橡胶手套和一瓶清洁消毒剂,显示出杨希臣离开前,曾试图将清理现场……

人虽然跑了,但杨希臣很快落网。

在接受审讯的时候,这名已经失去理智的男子承认,自己一怒之下对妻子做了很多“无法形容”的事情。

包括割断她的喉咙后,妻子还没断气,开始向门口“爬行”试图逃离。

杨希臣于是将妻子拖到浴室,放在浴缸里,随后,他开始“播放起她喜欢的音乐”,还“握着她的手”大约10分钟,看她眼里的绝望与痛苦,看她慢慢流血死去。

他始终没有叫救护车,在妻子断气后,他开始清理墙壁和地板上的血迹。

杨希臣平静地陈述着这一切,他还说,在妻子烧了他的护照后,他怒不可遏,他本可以“停下来”,但他决定不这么做

“为什么不停手?”警察问。

“因为这不是我长大的方式,当我开始做一件事,一定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

据警方,杨的妻子不过20岁,来自越南“她还那么年轻,本来有大好前途。”

目前杨希臣被拘留在监狱里,不得保释,他将面临一级谋杀和篡改证据的指控。

如果一级谋杀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也可能面临死刑。

婚姻里怎么可能只有温情,但如果爱情不在,起码留点仁义,放人一条生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