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公寓爆离奇命案 3人全死在这! 14岁少女化作尸骨!

 大温地区的治安问题,不只有街头随机袭击和枪击,时不时发生的人口失踪也是一大隐患。

有关注本地新闻的人就会发现,大温各个城市的警察局隔一段时间就会贴出寻人启事,小到儿童、大到老人,时有离奇消失的。有人幸运找了回来,但更多的,都变作冰冷的尸体。

就在今天,大温又有一个噩耗传来——高贵林一名失踪了将近1年的14岁少女被找到了!

不,应该说是她的尸体被找到了。

当地皇家骑警最新消息指出,现年14岁的少女Noelle O’Soup在2021年5月12日失踪,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从此杳无音信,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

警方和社区人士苦苦找寻了1年的时间,终于在今年5月1日,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Heatley Street 405号,一栋公寓楼中被发现。

这时的Noelle,已经不是离家时活蹦乱跳的孩子,而是化作一具冰冷毫无血色的尸体。

今天早上,警方确定尸体为失踪少女Noelle,并将这个噩耗传达给了她的亲属,通知他们前来认领。

据悉,当天警方在这个公寓里发现了两具尸体,另外一名死者是男性;2月23日,这栋公寓楼还曾经死过一名男子。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Noelle的死因、与另一名死者之间的关系、公寓楼3条人命之间是否存在某种联系等等。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艾迪生透露,现阶段调查还处于初期,他们能提供的信息有限。

“Noelle的死在原住民社区引发了许多讨论和疑问,如果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这起命案对公众存在安全威胁,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广大市民。”

原住民女子失踪,这在温哥华已经不是第一起了。

2020年 9 月,24岁女子切尔西·普尔曼 (Chelsea Poorman) 失踪;2022年4月,她的尸骨在Shaughnessy小区的一栋空置豪宅内被发现,房东为华人夫妇,目前人在国内。

切尔西失踪到被找到历时2年,尸体已腐烂到一定程度了,法医无法确定死因,警方也无能为力。也是这起案件,引起了本地原住民社区对温哥华警方的不满和批评。

这一次,Noelle失踪到被发现遗体,将近1年的时间,现场状况如何,警方并没有公布。

据粗略统计,加拿大原住民占总人口4.3%,但妇女占了全国的11%。目前,温哥华警方也正在积极调查这起案子,并呼吁所有有线索的民众,匿名举报或提供证词证据。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