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游乐园突发枪击 枪手藏枪闯入 血溅现场 人们疯狂逃命!

盛夏将至,暑假近在眼前,随着家长们遛娃的需求达到了高峰,大温地区许多游乐场所也渐渐开放。

而继列治文华人最爱去打卡的Lansdowne Centre购物中心门前游乐园Richmond Carnival在今年重开之后,温村人最喜欢去的PNE游乐园(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也踩着前两天父亲节前的点重新开放

然而,就在PNE游乐园重新面向公众开放后还不到两天,与我们大温村隔着俩省相望,小温村的大型游乐园就发生了一起枪击案

据报道,本周一6月20日的晚上,曼尼托巴省首府温尼伯市大型游乐场红河公园(Red River Exhibition)突发了一起枪击事件。

那一天正好赶上红河公园举办的嘉年华活动,而晚上正好是家长们的下班时间,也是青少年的放学时间,园内熙熙攘攘,挤满了前去打卡游玩的孩子们,和带娃去玩的家长,少说也有上千人……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枪声响起,一名16岁的青少年应声倒地,生命垂危!

接到报案的当地警方在当晚7点前迅速赶到了游乐园,发现已经有医护人员在照料伤者;

伤者被送往医院之后,警方在靠近Tyndall Avenue和Burrows Avenue附近的一辆出租车内逮捕了3名嫌疑人,还从车上缴获了一把手枪。

警方表示,受害者当天是在展会上为一家独立游戏运营商工作,在与3个嫌疑人发生争执之后不幸被击中受伤。

让人冷汗直流的是,除了16岁的受害者之外,3名嫌疑人居然也全都是未成年?!年龄最小的一个女孩子才15岁,另外两个男性嫌疑人都是17岁。

目前,这3名嫌疑人都面临不同程度的指控,多亏了游乐园内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生命垂危的受害者也在彻夜抢救之后,捡回了一条命。

发生了这么可怕的事件,游乐园嘉年华活动的首席执行官却说,温尼伯警方确信公园是安全的——红河公园维持每 250人配备一名警卫的比例,警备非常充沛。

一些民众对此表示不服,既然警备那么充分,那么这三个未成年人为何能够在警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拿着枪进入了园区?然后一言不合就冲着同龄人开始突突突的?

目前温尼伯警方还没有公布进一步的细节,但是大温的PNE近年来事故不断,令人十分忧心……

今年2月份,PNE在一个长周末的晚上突发爆炸和特大火灾,30米的冲天火焰根本控制不住,火灾现场有大量易燃易爆物,大火一边烧一边连环爆炸!

火灾烧毁了20辆汽车,不少住本拿比的小伙伴都目睹了这一恐怖现场。

两年前的夏天,PNE还有一架“大摆锤”式游乐机“野兽”因设备故障而突然失灵停摆,还溅了坐在上面的乘客和下面的围观群众一身油,在场的不少游客都听到了“咔嚓”的金属断裂声。

而现在,有小温游乐园的前车之鉴,大温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不仅要担心火灾、游乐场的设备故障,又多了一个要担心的事情:枪击。

真心希望这样的事件不在大温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