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实! 温哥华进"鄙视链" 遭狂亏: 地小房贵人冷漠 没夜生活!

温哥华,这座宜居之城,现在已经成了天花板,物价贵、治安差、鱼目混杂,这种以往想都没想过的标签一个个贴上来,让温哥华村民扶额感叹:这都怎么了…

没想到的是,温哥华已经上“鄙视链”了,就连东部的多伦多屯民都瞧不上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一位YouTuber 网红 Saye Pries近日走上街头,采访路人,询问大家对加拿大各个城市的看法,其中“东西大战”开打了——多伦多人居然鄙视起了温哥华人!

小哥站在多伦多蓝鸟棒球场和温哥华市中心涂鸦街,询问两个城市的人对对方的看法——

有人还是挺友好的:“我觉得温哥华是一座很酷的城市”:

有人吃了诚实果实,吐得一句大实话:“我听说过温哥华这个城市,是个很好的地方,但是你买不到一个家。”(内涵我们房价逆天,住不起房…)

“多伦多比较大,温哥华很好,但就是太小了,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它位处BC省,那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在这里更容易交朋友。”

“温哥华没有夜生活,基本上就是死水一潭。”

关于这一点,温哥华人确实没啥可反驳的:“呃…这个我没啥可反驳的…”

“温哥华人很冷漠,不容易交朋友,温哥华基本都是亚裔人,各种各样的亚裔人,多伦多更多样化一点。”

当然,也有小哥反击:“我们在这儿能遇见各种各样的人!谁说我们不多样化?”

温哥华人对自己的城市很自豪:

“我们生活也很精彩:剧院、海滩、冰球…”

“我们有山有水!我们更加户外,天气很棒,除了下雨,我们更友好。”

“多伦多人不那么友好,我第一次去就遇到很坏的人。”

当然了,这个采访并不是要挑起两个城市之间的矛盾,单纯只是想看看他们对对方的看法。到视频的最后,他也询问了多伦多和温哥华人最想改变自己城市的地方。

多伦多人普遍觉得,城市太吵杂了,车来车往,比较乱,交通系统也不方便;

温哥华人自己也疯狂吐槽:交通不便利,市中心堵车严重,毒品问题严重,房价太贵,雨天太多…

Pries也表示,他开频道纯粹也只是为了好玩,目标是希望打破社会界限,让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陌生人更容易相处。

“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些视频内容,将四海八方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同时尽量保持观点的多样性。”

对于多伦多人对咱的吐槽,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