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温哥华车祸 行人被撞飞 当场惨死! 列治文4车连环撞!

最近,大温地区车祸连连,值得大家警惕。短短一个周末,就已经有3起车祸发生,死的死、伤的伤。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本周日晚上,也就是昨天晚上,温哥华Kitsilano社区突发一起致命惨烈车祸,一名年仅24岁的男子死亡!

事故发生在距离Burrard几个街区的West 4th Avenue和Arbutus Street路口,晚上11点30分左右,24岁的死者正与朋友走这个路口。

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灰色轿车正在这条路上向东高速行驶,看见红灯没有停下,直至撞上了这名无辜的路人。

冲击力之大,这名男子当场被撞飞,随后坠地死亡!

这名超速司机肇事后并没有停下,当场逃逸,车子前端可能有损坏,警方正在积极调查,并呼吁这个时间段经过事发路段或目睹车祸发生的所有人,立即举报。

警方和救护车到场后,这个路段就被紧急关闭了,并在今早恢复通行。

目前,死者身份尚未确认。警方确认之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

就在同一天,周日凌晨2点左右,本拿比也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22岁的摩托车手突发事故,当场死亡!

据悉,这起车祸的地点在Willingdon Avenue和Sanderson Way,随后这里被警方紧急封锁,调查人员取证调查。

今天早上8点20分左右,本地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也突发一起重大连环车祸!

事发地点就在Steveston Highway和No. 1 Road in Steveston的一个交叉口,4车连环相撞,1人受伤送医!

随后,警方暂时关闭了这个路段,导致早高峰交通堵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