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邪恶! 老婆提离婚 他转身亲手杀了3个孩子 留了这样一张纸条…

这个世界的疯狂,有时候远超我们的想象。

一些人看着正常,却是无法形容的邪恶,邪恶到可以将罪恶的双手伸向自己的孩子。

近日,一则家庭悲剧在美国发生,35岁的爸爸Jason Karels被指控在自己家中,杀害了分别为5岁、3岁和2的孩子。

孩子的妈妈本来应该在这个周末后去接3个孩子,他们正在闹离婚,哪里想到,妈妈怎么也打不通孩子爸爸的电话,于是报警,没想到找到的,却是孩子冰冷的尸体。

他们整整齐齐地躺在卧室里,浑身发白。

初步尸检表示,3个孩子都死于溺水

前两天还在活蹦乱跳的孩子,只是和爸爸度过一个周末,还没开启的人生就此终结,而终结者,是他们最信任的人

在亲手杀死了孩子后,Jason开着他的红色日产千里马,离开了“案发现场”,在57号洲际公路上一路狂奔。

半途中,已有机敏的警察发觉了这辆车的不对,那头案子已经报了,尸体已经发现了,Jason就是嫌疑人无疑;这头警察在高速上发现了他,自然就是一通追赶。

红色的日产呼啸着,后面的警车越逼越紧,终于,追到80号洲际公路时,Jason被拿下了。

罪证昭昭,知道自己是逃不脱了,Jason开始对着警察唱起了苦情戏:

“我是准备自杀的。我也不想活了。”他说,孩子死了,他也多次尝试自杀,但都没有成功。

而一切罪恶的源泉,竟只是,他的妻子要跟他离婚,目前已经带着孩子从家里搬走了,递了状纸想获得3个孩子的监护权。

调查人员随后也指出,没有立即发现Jason有任何涉及儿童的虐待案件以及犯罪背景。

如果不去看孩子冷冰冰的尸体,光听这个男人苦情诉说,可能心里还会升起某种隐隐的虽然不正确的理解——

唉,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是走了极端打算同归于尽了。

但很快,现实开始打脸,哪里有苦?明明这是一个平常就有家暴倾向和行动的男人!

Jason妻子的哥嫂出来作证:

“不幸的是,他们的关系中存在家庭虐待,黛比(3孩妈妈的名字)终于有力量离开他并继续离婚,”

“但黛比想与她孩子的父亲保持关系,让他去看望他们,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她说。

从这段描述中,我们还可以看出孩子妈对这个虐待她的老公也不是全无感情的,毕竟是孩子的亲生爸爸,哪怕是离婚,孩子跟了她,她也是愿意让Jason有机会看孩子的。

可惜,仁慈和宽容,有时候却是错误,面对恶魔,这样的善良不但不管用,还是一种纵容。

在最新发现的一张纸条中,Jason给妻子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如果我不能拥有他们,你也不能。”

如今,一夜之间失去3个孩子的妈妈已经难以表述内心的苦痛,她最后一次和孩子们交谈是在周日晚些时候,她说他们当时似乎“很开心”。

“他们很高兴我发短信,很高兴和我聊天,他们看起来很兴奋,因为我第二天一早就要去接他们。”

但她再也没能接回3个宝贝,他们平静地躺在过去曾经躺过的卧室里,全都没有了呼吸。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永远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我从没想过他会这样对他的孩子。”说起这话时,她已经泪流满面。

“你知道吗?科比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孩子,他期待着今年可以去幼儿园。”

“他过去常说,妈妈,别担心,我会一直照顾你的。”

说起3个孩子,黛比可以不停地讲述很久很久,每个孩子都像个小天使一样,那么可爱,各有特色。

但是,这一切都灰飞烟灭,3条年幼的生命,就此永远消失在她的生活中,要用余生去消化这样的悲哀。

她曾以为逃离了一个家暴的恶魔,会是幸福的起点,哪怕再难,为了孩子和自己往后的日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她鼓起勇气的逃离,却只换来如此惨烈的结果。

何其悲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