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BC突发重大连环车祸 半卡车狠撞 2大1小当场丧命!

天气回暖,山上积雪开始融化,甚至还有山区6月飘雪,诡异得不像话。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省民趁着天气放晴外出游玩。但要注意,现在也是车祸事故的高发期。

就在本周四早上11点之前,BC省5号公路就突发一起惨烈车祸——

在坎卢普斯以北约30公里处的文苏拉附近,3辆车连环相撞,其中还有一辆半卡车!导致2名成人和一名婴儿惨死!

警方透露,这场车祸的起因目前还在调查中,并证实确实有3人在车祸中丧生。

车祸发生之后,5号高速公路的双向车道都被紧急封锁了,这也是24小时之内,本省高速公路发生的第二起致命车祸。

就在前一天晚上,在北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也发生了车祸,一辆半卡车和一辆皮卡在巴里尔以北路段突然发生正面碰撞,造成1人死亡。

冲击力巨大,撞上半卡车的皮卡瞬间成了废铁,车内司机受伤,乘客不幸死亡。

与此同时,就在今天早上,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也发生了一起车祸,就位于Cambie 和 Shell道路区域。

车祸发生当时正值早高峰,交通一度堵塞。

周末就要到来,希望大家出行注意道路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