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温哥华爆游行 多条路全堵! 示威者爬梯子挡路中央!

经过一个晴朗美好的周末,温哥华人再一次进入通勤模式,没想到,周一早上一群环保抗议示威者占据了各大主要交通道路,早高峰堵成了满江红,到处都是延误!

古树保护团体表示,他们计划在今早7点开始封锁大温主要交通干道,示威游行。

于是,早上7点才刚过,南行Massey Tunnel的北入口被堵了!

这一堵,直接堵了从列治文到三角洲地区的99号高速公路,包括前往Tsawwassen 码头的交通!

不仅如此,连接温哥华和北温的钢铁工人纪念桥西行车道也被封锁了!

就因为是周一早高峰,车流量本来就大,警方赶在上午8点45分救前后赶走了两批人,结果还是堵了。

这场游行活动也蔓延到了温哥华岛,抗议者们封锁了通往斯沃茨湾渡轮码头高速公路上的北行交通。

早上6点之前,有十几名抗议者在Pat Bay高速公路上设置了封锁线,导致这个路段交通中断。

这些人为了抗议,怕被警察拉走,死死扒住任何看得见的东西,包括柱子、梯子等等,让司机们通行困难重重。

一名抗议者激动地爬到梯子上,然后导致梯子倒塌后,跌倒在人行道上,不得不被送往医院。

这个古树保护组织的诉求是希望政府立即停止砍伐古老树木,还记得上周五温哥华万人球赛现场的裸女嘛?她也是其中之一。

有诉求游行正常,但是这些人的方式和场所妨碍了公众的正常生活。再说了,堵在路上,不让人上班也就算了,自己就在这站在桥上、隧道中、马路上,也不安全。

不管怎么样,不知道这场游(堵)行(路)行动还会持续多久,还请各位通勤族下班提前做好规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