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 华人大妈豪宅门口挂床单 指名道姓骂博士邻居"人渣" 中英文全上!

花那么多钱买一个House,邻里关系变得至关重要。有时候界限没分清,邻居间为各自权益发生争执在所难免。
但季博士(Dr. Rong Ji)怎么也没想到,和邻居为栅栏争执多年后,这位78岁的华人老太竟将一张白色床单挂在门外,写满了对自己的嘲讽侮辱。
至今为止,床单挂了两个多星期,不仅路人经过,能看到上面用英文指名道姓骂季博士“人渣”,中文小字写着“自取其辱”
此事还上了新闻,闹得人尽皆知,都不好看,被称为“史诗级邻里大战”
究竟什么仇什么怨,罗太太生气到这个地步?
原来早在去年,住在悉尼西北部郊区Epping的罗女士(Yuk Lo)就对邻居建的破旧栅栏和后院两棵树不满,怒气之下,她将邻居季博士(Dr. Rong Ji)告上了法庭。
当时土地和环境法院裁定,应该建造新的围栏将两栋房产隔开,并且砍伐季博士院子里的两棵树。建围栏的成本由双方共同分担。
事情本告一段落。不过季博士付钱付晚了,罗女士的火气又蹭蹭冒了上来。
她搞了张白色床单,黑笔红字写下了对邻居的控诉,夹杂着中英双语侮辱性词语:
“注意这对可耻夫妇…人渣Dr. Rong Ji,在邻居的下水道和电缆附近种树。2021年5月12日,他们花了433万买下这栋房子(房产地址),却忽视法院的要求,在2021年7月10日至2022年6月5日之间支付$412.5的命令,晚了7个月。”
床单一挂就挂了两周,记者来调解时,罗女士气愤说道,是季博士“自取其辱”,逼自己这样做的。

明明去年法庭就要他付钱,结果他一拖再拖,直到自己屡次施压,闹得邻里皆知后,季博士才交了钱。
罗女士称自己一直顶着巨大压力,希望获得压力索赔。
其实在之前的土地和环境法庭听证会上,罗女士也提交过压力索赔,说邻居家的树给她带来了心理健康问题。
她还找了她的心理学家、医生和她所在教会的牧师开声明和信函,证明她的压力来自于和邻居的纠纷。
这项索赔最终被代理专员驳回:“它们都是小树,不太可能造成任何重大损害或伤害,这些树本身并不会带来什么压力。”
闹剧之下,季博士也很有“压力”。
季博士无奈地告诉记者,罗女士觉得这些的树对她造成了威胁,损坏了她的房子,还切断了他们的电源线什么的… 这些都是她的幻想

而自己迟交栅栏钱,是因为在等法庭的一个传令.. 再说后来也交了。
看热闹的网友哭笑不得,由衷发出感慨:
“最好的一点是……我们不住在他俩附近。”
 
“傻子,他们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却在为最琐碎的东西吵架,像有钱人家被宠坏的孩子。”
 
还有网友被罗女士的表情逗乐了。
“给这个暴脾气的表情10分哈哈”
 
邻居吵架,闹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