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抓马! 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大婚遭前夫砸场 她连内裤都不穿了

今天早上,外网的社交媒体再一次被小甜甜布兰妮刷屏!

原来,这位40岁的全球天后,在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逃出亲生父亲的长期监禁控制重获自由,经历三胎孩子流产后,终于在自家豪宅中与交往5年的28岁未婚夫Sam Asghari再一次大婚

据报道,布兰妮本来是想悄咪咪的进行一场私密的童话一般的婚礼,只邀请了少数好友,筹备过程也十分低调……但是万万没想到,她的前夫居然前来砸场捣乱,还全程直播?!

于是这场本该低调而甜蜜的童话婚礼,变成了史上最抓马的明星婚礼……

据多家外媒报道,就在婚礼开始的几个小时前,大概下午两点左右,小甜甜布兰妮的第一任55小时丈夫Jason Alexander翻过了豪宅周围的围栏,从后山坡上滑进了布兰妮家,闯进了婚礼场地。

他一边闯,还不忘在Instagram上进行直播,于是全球人民都实时目睹了这位前夫疯狂而滑稽的行为,而且比许多媒体提前偷窥到了婚礼场地的样子……

可以看到他先是跟一个坐在渔夫椅上的工作人员打招呼交谈,然后他转头就往宅子里面走。

越过豪宅里的游泳池,他冲进豪宅,跑上楼梯,进了二楼的一间大卧室,一边到处乱窜一边大喊:“布兰妮在哪儿?”

这时一位保安人员走进了豪宅,冲他喊:“嘿,你得从这出去。”

从宅子里出来,Jason走进了粉色梦幻婚礼帐篷,跟里面的好几位工作人员一一打招呼,甚至还上前握了手……自报家门:“我是Jason Alexander。”

“布兰妮邀请我来参加婚礼的,她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妻子!”

后来他走出帐篷后,终于有一位保安挺身而出把他制服,摁在地上!这个时候他才叫嚣着说出自己的目的:“我就是来破坏婚礼的!”还很自豪的样子。

这抓马的一幕被在场的一位摄影师记录了下来:Jason Alexander躺在地上仍在叫喊,被安保人员单腿扣在地,狼狈地露出了粉红色的内裤,本应穿在脚上的鞋子胡乱地掉在地上……

很快,警察也赶到了,把这个疯狂的男纸铐走;他被控非法侵入、破坏公物以及与两项殴打罪。

到下午两点半左右,这场滑稽而搞笑的闹剧终于结束。

据警方的消息人士透露,Jason Alexander居然是个惯犯,这次已经是他一年多以来第三次被捕了……

Mathew Rosengart

曾经帮布兰妮打过官司、此次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的律师Mathew Rosengart气坏了,表示自己正在与当地警方合作,一定要让这位砸场子的前夫得到最大程度的惩罚。

除去这个小插曲,布兰妮的婚礼进行得非常顺利;这也是她重获自由后,第一次自己决定人生大事,敲定每一个细节,所以一切都设计得十分精心。

婚礼在她加州价值700万美元的万呎意式豪宅中进行,宅子有5个卧室、8个浴室。

除了被前夫砸场时提前剧透光、举行婚礼的粉色帐篷内部,一辆白色铁艺南瓜马车上装饰着玫瑰,拉着马车的是一匹白色小马。

穿着正装的车夫牵着小白马的缰绳,简直就是童话《灰姑娘》里的场景!

布兰妮聘请了豪华餐饮公司“当代餐饮”为婚礼上的宾客提供餐食,据一份样品菜单,开胃菜就上了A5级神户和牛。

请柬也设计的非常用心;

结婚钻戒、项链、耳环……全都不能马虎!

布兰妮的家人,包括她的父母、妹妹、另一个前夫以及俩娃都没有出席昨天的婚礼;但为数不多的婚礼宾客,也是巨星云集!

布兰妮的两个儿子

除了上文提到过的律师,还有:

今年已经63岁仍然不服老、近期经常上热搜成为话题中心的流行女王麦当娜

Lady Gaga来布兰妮的婚礼给她表演,三大天后梦幻联动!

传奇时尚设计师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她为布兰妮设计了此次婚礼上穿的婚纱;

曾经的豪门艳星、名媛巴黎小姐——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她妈妈Kathy;

跟加拿大巨星贾斯汀比伯分分合合了七年的前女友,傻脸娜——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等等。

在60位嘉宾的见证下,布兰妮在猫王的歌曲《情不自禁坠入爱河》中走上红毯。

装饰着玫瑰的粉色帐篷中,这对新人终于宣誓成为夫妻!

之后,两人又在阳台上接吻,仿佛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

婚礼全程布兰妮都表现得活力四射,看起来开心极了……她本人衣服也是连换了四套,像芭比娃娃一样。

她婚礼上所穿的白色婚纱,非常吸睛——由密友Donatella Versace设计;

几个姑娘们在台上一起即兴唱了一首麦当娜90年代最最标志性的歌曲。

婚礼之后的Party,布兰妮换了一套黑色的西装外套,她居然真空上阵!跟丈夫Sam和宾客们热舞

不知道为啥,Sam戴起了布兰妮的头纱……

之后,她又穿着一袭火红色的深v领紧身连衣裙,还跟麦当娜重现了2003年舞台上那个经典的热吻

布兰妮最后一套被拍到的衣服是这件长袖拼色紧身连衣裙,跟麦当娜的合照被po上了Instagram。

婚礼结束后,布兰妮跟Sam乘坐着一辆车牌上写着“新婚”的白色车子离开,布兰妮用手挡着脸,Sam穿着一件黑色的“Sam & Britney”的T恤坐在旁边。

布兰妮的这次大婚,属实不易。

她从小在一个缺乏关爱的家庭中长大,又被父母当做赚钱机器一样对待。

进入青春期后,凭借一头耀眼的金发,清纯可爱的打扮,明媚甜美的笑容,布兰妮成为全球人公认的“美国甜心”,被誉为“小甜甜”

然而在她被捧上巅峰后,经历了感情失利和一连串的打击,又被拉下来跌入地狱……

在昨天跟Sam Asghari结婚之前,她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

布兰妮跟贾老板

2002年,小甜甜布兰妮跟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突然分手,之后这位前任不仅多次Diss布兰妮,还内涵她出轨;

之前布兰妮在全球粉丝面前宣称自己跟贾老板是柏拉图式恋爱,没想到分手后前男友当众承认两人“睡过”,布兰妮塑造的清纯玉女的形象彻底崩塌,在民众中的声誉也开始断崖式下降

遭受打击、急于填补空虚的布兰妮在2004年碰上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玩伴Jason Alexander——也就是昨天跑去大闹婚礼的这位。

她跟Jason Alexander的婚姻仅仅维持了55个小时

两人看了个电影之后突然闪婚,55个小时之后又离了……布兰妮还付给了他400万美元的分手费。

第一段婚姻告吹后仅仅8个月,布兰妮又跟自己的伴舞Kevin Federline闪婚,并于婚后生下Sean Preston和Jayden James两个儿子。

布兰妮跟Kevin Federline

然而,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一年的时间就宣告破裂……这位伴舞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甩了自己已经怀孕的女友,跟布兰妮结婚;在布兰妮怀上二胎时出轨。

2008年是布兰妮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离婚后又被经纪人出卖,二胎后产后抑郁,争夺儿子的抚养权,最爱她的姨妈癌症去世……

布兰妮开始沉溺于酒精之中。在被媒体拍下照片后,布兰妮失去孩子的抚养权,彻底崩溃剃了光头。

在一次试图探望孩子被拒,她对着围住她的媒体彻底爆发,拿起一把雨伞猛烈地敲击一个记者的车子

照片被曝光之后,这位曾经风靡全球的美国甜心彻底跌下神坛,成为了世人口中的“疯子”;到了2008年的下半年,她曾经一天喝下20瓶含酒精的饮料,还混着抗抑郁的药物,60个小时连续不睡觉,开始出入精神病院。

这个时候,布兰妮的父亲向法院提交申请,获得了女儿的监护权,然而这却成为了布兰妮更为可怕的炼狱生活开端。

从2008年到2021年,布兰妮的父亲13年间完全支配控制着她,监护人变成了“监禁人”。

去年6月23日,布兰妮在听证会上亲自讲述了13年间遭受的非人待遇:

布兰妮体内被迫装了节育环,看儿子和男朋友都要经过父亲的允许;

她人身自由受到限制,24小时受到监控毫无隐私,钱全部在父亲的掌控之下,自己连一杯星巴克都买不了;

几乎被断绝与外界的联系,手机、信用卡、护照通通没收;

发烧到40度仍然要上台表演,一旦违反父亲的指令,布兰妮会被送进精神病院强制接受“治疗”,服用大量精神药物……

布兰妮自己泣不成声,也让无数喜欢了她许多年的粉丝心碎了……

在全球粉丝们浩大的“解放布兰妮”活动后,布兰妮最终重获自由。

去年8月,她终于拥有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台iPad,令人心酸;9月,接受了当时还是男友Sam的求婚。

今年4月,布兰妮开心官宣自己怀孕的消息,然而不幸的是不久后这个孩子就流产了;

今年5月,布兰妮又因为“连发裸照”的事情频上热搜,让不少粉丝又为她揪心了起来。

昨天,她终于又一次步入结婚殿堂……

回顾一下布兰妮的人生,虽然被称为“小甜甜”多年,但也有许多人称她是“最惨天后”,不为别的,她所经历的这一切都过于苦涩,一点都不甜

希望她这次能遇上对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平稳地度过余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