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当着第一夫人的面 拜登拉着别人老婆不松手! 全网热议吐槽!

6月8日开始一连三天,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都奔波在美国洛杉矶,参加第9届美洲峰会。要说这一届峰会有什么不一样,就是从头到尾都是戏!

先是开场美洲各国闹不和,墨西哥总统控诉美国搞小动作,没邀请古巴、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三个美洲国家的领导人,“人都没到齐,哪能叫美洲峰会”,成千上万民众涌向美国边境抗议;

然后在今天,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又被拍到“骚扰”阿根廷第一夫人的尴尬画面,引起全网热议!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在美洲峰会第一天的欢迎式上,拜登和夫人吉尔一起在台上迎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及第一夫人法维奥拉·亚涅斯。

两国总统友好会面,握手打招呼,显得沉稳冷静;站在前面的第一夫人们,就活泼许多了,吉尔先张开双臂迎接,两人问好。

一切进行到这里,还是十分体面友好的。没想到,下一幕就崩了——

两队夫妇随后交换了位置,互相问好,男女有别,又是外交场合,握手即止,费尔南德斯与吉尔握手之后开始交谈,结果后面的拜登不舍得放手了!死死拉着对方夫人的手!

两人的手就这么在摄像机面前拉着,拜登也没有要放的意思,就这么站在自家老婆面前,一脸灿笑。

不知道拜登是怎么想的,但亚涅斯显然是尴尬的,一开始礼貌地回握着,但是时间一长,也觉得不妥,先放开了手

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当吉尔把话题引向亚涅斯之后,拜登又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这一拍,可能本来没啥意思,但放在刚刚牵手的一幕之后,网友就炸了!从昨天晚上开始,这一幕就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洗版!

就连西语英语双语媒体ElAmerican的编辑Emmanuel Rincón都表示,“这是一个奇怪的时刻,拜登拉着阿根廷第一夫人的手不放,又开始抚摸她。”

当然了,这一幕阿根廷总统和拜登老婆都看在眼里,也没说什么,给了笑脸,一笑置之,可网友不这么认为,纷纷调侃起拜登——

“这个老糊涂,都没办法控制自己了。”

“旧习难改!”

“他该不会是以为这是吉尔的手吧…”

还有人提起拜登当年与希拉里那个“永无止尽的拥抱”——

2016年,拜登与希拉里见面,也是简单打招呼之后,拜登就忘记放手了,就这么直愣愣地搂着希拉里的腰,“深情款款”看着对方说话。

再一看希拉里,早就放手了,却也不敢动弹,全身僵直,满脸大写的不乐意,活像个被绑架的人,当时就备美国媒体CNN调侃是“无止尽的拥抱”。

只能说,拜登强牵阿根廷第一夫人手的这一幕,成为了本次美洲峰会的高光时刻之一。

既然是美洲峰会,自然少不了加拿大出场,虽然八卦很好看,也来看看这一次特鲁多的表现如何。

峰会第一天,特鲁多就主持了圆桌会议,就针对各个美洲国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其中就包括了气候变化、疫后复苏、性别平等和移民的问题。

在美国与部分拉丁美洲国家的矛盾问题上,特鲁多聪明地选择了回避,没有挑队站,轻描淡写地带过了。

更重要的是,就在今天,美国白宫表示——加拿大已经同意在2022年花费2700万元,以减少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非正常移民流动”,且在2028年之前接纳来自这两个地区的4000名额外移民!

加拿大和美国长期以来都存在非法移民和难民问题,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来自拉丁美洲和南美洲。而加拿大与这些地区中间隔着美国,为了更好管理移民社区,美国希望加拿大能够减少非正常移民的人流量。

美国也承诺将在未来2年之内重新安置美洲的2万名难民,是目前的3倍。

随着这一声明,本届美洲峰会正式落下帷幕,但今晚特鲁多还将与众议院议长佩罗西、牙买加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领导人进行会面。

昨天,特鲁多和拜登两人坐下来聊了一个小时,拜登敲定将在未来几个月访问加拿大,这也是拜登上任以来首次访问。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