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大温公车撞摩托 1人惨死! 轮胎从天而降 挡风玻璃破裂!

这一周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大温地区各个城市接连发生车祸,列治文99号公路昨天下午才刚突发一起卡车撞桥的事故,警方封路封桥,结果晚上又来一起致命车祸!

最新的这起车祸就发生在兰里市,晚上6点30分左右,刚好是晚高峰时段,91 A Avenue和200th Street路段,一辆公共汽车正好要转弯,没想到撞上了后方一辆北行的摩托车。

(谷歌街景)

初夏时节,这个时间天色还很亮,车祸事发突然,砰——的一声巨响,轮胎刺耳的摩擦声传来,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摩托车猛地被整个撞飞!车上1人也被弹起,然后滚落!

没有料到会撞到,公车司机也吓了一跳,整个人惊得不敢动,甚至不知道往后确认,车上乘客、街边路人和经过的司机全部都吓傻了。

由于受了重伤,这名摩托车手当场血流满地,被宣布不治死亡!

警方随后赶到,将这个路段紧急封锁,调查小组目前已经介入调查车祸原因。不幸中的大幸是,没有其他人,包括公车乘客,在这场致命车祸中丧生。

除了这起惨烈的公车车祸,大温地区另一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也在近日传出离奇车祸,一辆货车在行车过程中,其中一个车轮当场脱落!导致后方多辆汽车被撞、1名男子受伤送医!

这起离奇车祸就发生在6月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一位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拍到惊魂一幕——前方一辆货车跑着跑着,突然一个轮胎脱落,整个弹开,飞过隔离带,然后撞上了Kensington Ave.出口附近。

这条是西行的道路,来方车辆完全没有料到会有轮胎从天而降,全都吓了一跳,司机们疯狂打方向盘,赶忙闪躲。

车轮直直砸向一辆汽车,然后弹起,整个挡风玻璃瞬间破裂,其他车见状也试图闪躲;

其中一辆灰色的客货车不幸被砸中,引擎盖、挡风玻璃和车内的仪表盘全部被破坏!车内一名男子受了重伤!

警方和救护车呼啸而至,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幸好目前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警方找到了车轮的主人,也就是一开始的货车司机,目前正在配合调查。

大温的道路,除了各种各样的奇葩司机,还有许多潜在的危机,希望大家不管是开车出门还是过马路,上路多加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