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列治文99高速重大车祸! 货车过桥遭削顶 后方皮卡车头砸扁! 道路紧急封锁

近日,大温天气回暖,出行的人变得多了起来,车祸也频繁发生

就在今天(6月8日)下午,大温地区华人居住最密集的列治文又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一辆半挂卡车在经过Cambie Road立交桥时,因高度超标,车顶狠狠撞上了桥底来了个大翻车

桥底被撞塌,半挂式卡车的车厢部分向后倾倒,在卡车后面的一辆皮卡不幸被殃及,皮卡的车头被半挂式卡车的车厢砸到,车头被砸扁,严重受损。

据列治文的皇家骑警在表示,由于这起车祸,99号高速公路和Cambie Road的南向车道被关闭;但北向的路不受影响。

至于什么时候这两条道路会再开,警方表示时间还未知,需要等待工程师来评估大桥被破坏的程度。

如果有向南开的司机,可以改道4号路或Shell Road出口匝道绕行。

虽然车祸现场看起来令人触目惊心,但万幸的是,目前仍未出现任何人员伤亡的报道。

最近两天大温地区发生的车祸简直太多了……

就在上周日,一辆皮卡车上掉落了一个轮胎,在本拿比的告诉公路上引发了一连串的车祸!

大约在下午2点30分左右,一辆车在本拿比1号公路路段上行驶时,突然有一个轮胎脱落;当时车辆正向东行驶,而这个脱落的车轮则越过了中间线,在Kensington Avenue出口附近撞到了西行车道上的几辆车。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只车轮砸到一辆车后又飞了出去,导致其他司机在车轮飞过空中时不得不突然拐弯闪避。

此次车祸事故中损坏最严重的是一辆灰色的小货车,引擎盖、挡风玻璃和内部仪表板都被损坏。

此次车祸还导致一名男子受了重伤,他被送往医院,但所幸并没有危及到生命。

上周六,同样是大温地区列治文,也发生了一起更为惊悚的车祸

据报道,上周六晚上7点左右,一名行人在位于3号路和Minoru大道之间的Westminster Hwy 7900路段被一辆出租车撞飞

据网友Jack Ran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当天是个阴雨天,而在行人过马路时,黄色闪灯是亮着的——意味着有行人通过,车辆需要停车避让。

但就在右行车辆缓行停车、行人开始过马路时,左边快车道上突然冲出一辆黄色出租车!

黄灯明明在闪烁,出租车却好似没看到一般,不仅没有减速,反而冲着行人飞快地开了过去!

行人当场被撞飞,在空中整整旋转了两圈之后,又重重地落在了地上……但万幸的是,被撞飞的行人后来被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而几乎是与今天下午列治文发生车祸同一时间,美国阿肯色州的30号洲际公路也发生了一起特大车祸,11辆车连环撞,还引发了火灾!

现场的视频及照片显示,车子被撞成了一堆碎片,着了火,冒出浓浓的黑烟……

发生车祸的路段被封闭,有近百辆车子被困在公路上动弹不得。

据报道,这起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而具体车祸的原因仍然在调查中。

近期大温车祸频发,小编在此温馨提示:无论您是开车还是走路,都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