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素里沃尔玛有人持刀狂捅 血溅商场 警方紧急封锁!

最近大温捅人案件频发,刀刀见血,村民们出门买个咖啡都有能碰见神经病在加油站大挥砍刀,逛个超市都能遇见疯女人乱捅,实在是不能掉以轻心。

上周五素里Superstore有女子持刀乱捅,血溅超市的新闻,相信大家都还有印象吧?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人当天没抓到,隔天周六又跑到沃尔玛砍人了!

根据素里警方的最新消息,6月4日晚上9点左右,素里市152街10300街区的一家沃尔玛爆出砍人伤人事件,一名无辜路人遭陌生女子捅伤,满地是血!

这场恶意伤人事发突然,只听见超市里传来凄厉的尖叫声,人们冲过去查看,只见一人被捅伤,吃痛倒地,赶紧报警处理。

警方到场之后,虽然做了急救处理,但是路人伤势严重,随后赶紧把人送到医院,所幸现在没有生命危险。

接连两天发生随机捅人事件,地点还是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一个Superstore、一个是沃尔玛,警方也不敢懈怠,立即封锁了周边区域,地毯式找人。

经过一番搜查,警方最终锁定了一名33岁的女子,发现这人与前一天的超市捅人嫌疑人特征相符,立即逮捕!

这名女子犯案后立即逃离了现场,但在超市附近被发现。

经初步调查,警方判定这两起超市随机砍人案件可能为同一女子所为,目前已经抓到了人,请社区居民放心。

这人究竟是出于什么心态,才能随街持刀乱砍人?还要接连2天犯案?最终警方会控以什么罪名,这些都还需要等待更多细节公布。

不论怎么样,大温地区治安不如从前是真的,捅人、枪击、谋杀、抢劫样样都来,希望各位华人出门在外还是多加注意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