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接棒阿兰德龙 6年前火遍全球的“世界第一帅”卷土重来!

追求美丽的事物似乎是人类的天性,无论是人还是事物,碰到好看的忍不住都会多看几眼。

在近一百年的影视史上,各种不同类型的帅哥中,阿兰·德龙无疑是最为惊艳的,他所饰演的蒙面黑侠“佐罗”也走进了无数中国影迷的心中。

然而在今年3月,这位迷倒了全世界千万女性的传奇演员却突然宣布:选择以安乐死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个时候,人们才惊觉这个记忆中颜值逆天的大帅哥竟然已经86岁高龄,正在接近生命的最后一刻。

阿兰·德龙

与此同时,一个名为William男模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张侧脸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深棕色的头发,立体深邃的五官,仿佛能把人吸进去一样的湛蓝眼睛,与年轻时的阿兰德龙竟有几分相似

William Franklyn-Miller

他就是William Franklyn-Miller,今年刚刚18岁。但其实他开始爆火,被众人所熟知还是在6年前12岁的时候……

那个时候William五官还不似现在这么轮廓分明,还未彻底长开的他显得有些稚气未脱,带有一点中性美;但是五官已经非常精致,冰蓝色的眼眸更是直击人心。

据《每日邮报》2016年8月19日的一篇报道,William爆红是因为一个日本高中女生在推特上po了一张William的照片。

一夜之间,这位精致漂亮得仿佛是从二次元中走出的美少年便在日本的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股血雨腥风……他的粉丝一下暴涨超过15万人。

很快,他的名声又传到了与日本一海之隔的中国

William说:“大概每三秒钟,我的ins就会涨100个粉丝,涨粉涨得实在是太快了,我还以为都是假的僵尸粉。”

William的母亲Shannon甚至担心儿子的账号被人黑了,直到亲眼看到网上很多人在讨论,还有媒体找上门采访,她才意识到自己儿子是真的火了。

“人们对我说‘你在日本很有名,在中国也很有名’,这件事发生在仅仅两天之内。”

因为太过好看,中日粉丝都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把他称为是“世界最帅男孩”、“世界第一美少年”、“360度无死角正太”。

动起来也是毫无死角……!

也是在那一年,他受到日本媒体的邀请,上了不少次日本的综艺节目;

某一次节目中对比了同样是12岁中学生的William和日本男艺人的中学时代照片……不得不说这个对比实在是扎心。

连在整个亚洲都非常有人气的日本男明星佐藤健,都忍不住夸他好看

回到澳洲,也接受了不少当地媒体的采访。

自然,他的家庭背景也渐渐随着媒体曝光公布于世,原来他会成为模特有一部分是遗传的原因。

2004年,William出生在英国伦敦,母亲Shannon是澳大利亚人,曾经是模特和演员,而父亲Andy则来自英国,是一名运动医学及药理专家。

William还有小他三岁的龙凤胎弟弟和妹妹,一家子都长得很好看

而这其中最好看、继承了父母双方颜值优点的William,4岁的时候就作为童模出道了;

8岁时,在同龄人忙着做小学二年级的作业时,William在业余时间拍起了童装广告……然后从小美到大。

后来,热度减退,“世界第一美少年”暂时沉寂了一段时间。

小李子发胖和水枪绑定、哈利波特的饰演者Daniel Radcliff“越长越方”等先例让无数人叹息:美少年长大基本上会付出“长残”的代价。

而6年过去,人们惊喜地发现,这位“世界第一美少年”William不仅没有因发胖、发腮等原因“长残”,面庞反而更增添了一丝成熟和英俊的贵族气质

现在18岁的William仿佛抽了条,身高从6年期的165cm一下窜到了190cm以上……

继续活跃在模特界的他,还多了一项业余爱好——健身。

这样修长的身材,五官透露出的贵气,让时尚圈的各种大牌都非常青睐他。

他还出演了《绿箭侠》、《杰克·爱瑞什第一季》、Netflix剧集《美第奇家族3》等影视剧。

现在,他Instagram上的粉丝已经突破了200万,想必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丝。

有绝佳的底子,又坚持自律,难怪不少网友说他是“老天爷追着喂饭的孩子”。

虽然容颜总会老去,但相信自律的William未来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