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31人死伤!美国连续发生大规模枪击! 周末狂欢遭扫射 人们四散奔逃

令人心碎!距离5月24日美国得州小学枪击过去不到两周,美国以隔一两天一起的速度,大型枪击案接连不断!

今天(6月5日)凌晨2点45分,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一家酒吧外,多名枪手对着在酒吧狂欢的人群开枪,造成14人受伤,3人死亡!

据报道,17名死伤者中有14人是被枪击中,3名死者中两名是死于枪伤;另外1名死者是在逃跑时被车撞倒后死亡的。

凌晨2点45,警方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田纳西州查塔努加McCallie Avenue 2100 Block附近一家名为Mary’s Bar & Grill的酒吧,将枪击案现场封锁了起来。

目前对于这起枪击案的发生原因,警方仍然在进行调查;而进行枪击的枪手仍然在逃。

据目击到现场的民众上传的视频,事件发生得非常突然,令人心惊肉跳……!

据这位名为Tabby Tab的目击者上传了枪击案发生瞬间的视频,在短短的11秒内,就响起了20多下枪声!她吓得趴在车里一动都不敢动。

在她的车外,许多其他的当地居民一边尖叫着逃命,一边跑到她的车子后面试图避难……

她在上传的帖子中表示:“天哪,我们差点就死了。”

另一位当地居民Laquena Donegan在网上分享的另一段视频显示,枪击案发生的前几秒,街上聚集了一大群出来嗨皮的派对客,人和车子都不少。

然而突然间,车里的人加速引擎,随后便响起了枪声!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视频中可以听见现场的幸存者疯狂地寻找他们的亲人……还拍到了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有人在冲着他大喊。

除了3名死者之外,此次事件还造成了其他多名受害者重伤,在医院生死未卜……

而就在田纳西州这起枪击发生之前几小时,美国另一端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市中心,也有多名枪手向周末狂欢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死亡,11人受伤!

费城市中心的South Street有多家酒吧、餐馆和娱乐场所,是当地闻名的游乐之地,许多居民喜欢在周末晚上来到这里放松,因此警力布置也很严,有警察巡逻。

然而6月4日晚11点多,几百人如同往常一样聚集在South Street,正处于浓浓的欢乐氛围时,突然一个穿着卫衣的枪手打响了一连串的枪声!周六夜晚的狂欢节瞬间沦为枪手的屠戮乐园

一名目击者在推特上表示:“很多孩子在外面做蠢事,跳上汽车,然后一个穿着卫衣的人掏出了枪,地上有11个弹壳和两发子弹。”

另一位事发时在附近剧场的目击者Joe Smith表示:“事情一开始,我就觉得不会停止了。这是一声哽咽的尖叫……我听到了尖叫声。”

之后他就跟其他人一起逃跑;一边逃一边想到了最近发生在布法罗超市和得州小学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另一名目击者Eric Walsh在现场附近酒吧工作,枪击案发生后,他把两个逃难的人领进了酒吧避难。

他回忆道:“人们在街上到处跑,白色运动鞋上沾满了血,膝盖和肘部都擦破了皮。我只能把餐巾揉成团,把它们弄湿,然后递给人们止血……太混乱了。”

在附近巡逻的警方听到枪声立马行动赶到现场时,看到有多名枪手冲着狂欢的人群扫射……

一名警察举枪对准了其中一个枪手,对着他连开了三枪,枪手只好丢下枪仓皇逃窜。

还有另外一名枪手被警方击中小臂,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表示,3死11伤只是暂时的数字,可能还会有其他尚未统计的受害者。

截至今天早上8点,案发地区仍被封锁,警方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调查。

事发后的现场照片显示,枪击引发了连环反应,造成整个地区的骚乱

溅满鲜血的白色上衣被丢在地上。

商店窗户上布满了弹孔,垃圾桶被打翻;本应繁华热闹的市中心的地面上,到处都是触目惊心的血痕……

根据非营利研究机构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美国至少发生了24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而最近一个月内以来,仿佛从纽约市布法罗超市枪击案开始,某种魔性的开关被开启,接连发生了得州小学18岁枪手屠戮案、俄克拉荷马州医院枪击案、威斯康星州葬礼枪击案等等……

6月2日在演讲上高喊着要限制枪支的总统拜登,这两起枪击案发生时,却正在跟妻子进行周末出游

对于多发频发的枪击案,美国人也越来越沉不住气。

费城当地居民Maureen Long表示,对于美国近期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她感到非常的“愤怒”。

“我不仅仅发生在我社区的枪击案感到愤怒,更是对整个国家感到愤怒。”

对于每次枪击案之后,领导阶层的“思念与祈祷”而不是实际行动起来消灭枪案,美国人也厌烦了……

Maureen Long:“如果我再听到一次‘思念和祈祷’——我会告诉你,那是胡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