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门惨案! 1家5口血淋淋横尸家中 黑手党大开杀戒 警匪激烈交火!

最近的美国乱得一塌糊涂,继德州校园屠杀案之后,几乎每一天都传来枪声,教堂、超市、医院、墓地,到处都是枪手的靶场,子弹横飞,人们出门街角拐个弯,都可能遭遇死劫。

然而,悲剧并未就此止步。

就在今天,美国又曝出一起灭门惨案,一家5口老少全部被冷血残杀,躺尸家中,而杀手与警方在街边展开激烈枪战,现场血腥味浓重!

根据美国德州警方最新消息,这起灭门惨剧就发生在利昂郡(Leon County)森得维镇(Centerville)附近得一栋民宅,一家5口,1大4小的尸体被发现!全部躺尸家中,现场血迹斑斑,场景宛如恐怖电影!

孩子们分别为18岁、16岁和一对11岁的双胞胎:

(孩子们生前的照片)

 

接到通报的警方赶到现场,也都吓了一跳,循着现场的线索,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46岁的罗培兹(Gonzalo Lopez)!

此人是一名重刑犯,在5月12日搭乘巴士移监。在移动的过程中,罗培兹设法挣脱了手铐,逃脱了牢笼,并从后面袭击了巴士司机;

两人一路从车上打斗到车外。也不知道罗培兹在身上藏了刀,一下子掏出来,狠狠捅向司机。

在监狱工作的人,司机自己也有一定的打斗能力,但也敌不过出其不意的刺伤。趁着对方流血倒地,罗培兹逃离了现场。

整整20多天,一名重犯逃脱在外,整个警局都绷紧了神经。

要知道,罗培兹可不是一般的罪犯,而是重犯,隶属墨西哥黑手党,因2006年在德州和墨西哥边境谋杀了一名男子,犯下一级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这辈子就要把牢底坐穿的那种。

这人有多恐怖,看他这个熟练地越狱就知道了,悬赏金是5万美元。

罗培兹如果真的逃脱了,整个小镇都有危险。

果然,不好的预感从来不会出错。

就在昨天,小镇有人报案,说一位年长的居民失联了,找不着人,也联络不上,家人很担心,求助警方,他们这才找到了命案现场,发现5人血迹尚未干的尸体。

经初步确认,5名受害者关系是祖孙,全部命丧家中,凶手就是罗培兹。

这一天上午,一家人才刚刚抵达度假小屋,准备放假休闲,却没有想到碰上了

亡命之徒,惨遭死劫,对方还是个逃狱的重犯,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就死在家中。

也不知道罗培兹是怎么逃到这里的,估计闯入了这个度假小屋,残忍地杀害了祖孙5人,随后还从车库里偷走了一辆车,踏上逃亡之路。

罗培兹那一头逃跑,这头警察就开始行动了,好不容易定位到车辆的位置,前埋伏、后跟踪,悄悄将其包围,还在前方路段事先设置了钉刺带,扎爆他的轮胎。

等察觉到自己被警方包围时,罗培兹的轮胎已经爆了,但是这并没有限制其行动,警方也没有想到,这人从度假小屋顺走了一把半自动AR-15步枪与一把手枪!

一边控制方向盘,罗培兹一手掏出手枪,对准警方就是一顿开枪,双方瞬间陷入激烈交火,枪声炸响!

罗培兹朝警方开了几枪,然后车辆就失控撞上了电线杆。他立马下车,手里扛

着步枪,接着开枪。

一顿激烈的枪战下来,罗培兹一打四,最终不敌警方,当场死亡。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调查阶段,警方并没有公布受害者姓名和照片,仅有鹿这一家平日里住在休斯顿地区,命案现场是度假小屋,这一天是前来休息的。

“罗培兹显然是个杀人凶手,丝毫不重视人命。”

一个因夺人生命被判无期的重犯越狱,对社区而言注定是个定时炸弹,这20来天的游荡,罗培兹充满杀戮和血性的眼神,盯上了这无辜的一家,最终酿成悲剧。

警方表示,“现在,他这个杀人凶手再也无法害人了。”

是,他是害不了人了,但是那5条曾经鲜活的无辜生命也回不来了。

愿无辜受害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