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UBC突发车祸 孩子远足遭失控冲撞 尖叫逃命! 3人送医!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夏日的脚步渐近,越来越多人外出踏青游玩,享受温暖的阳光。然而,转角不是病毒就是意外,昨天刚刚爆出温哥华加油站砍人案,今天就是接连几场车祸,让人直呼:出趟门实在是太难了!

就在本周三中午,一群4年级学生在UBC大学的植物园参加校外活动,没想到遇上一辆从大马路上横冲直撞上行人道的汽车,直直撞上孩子们!3人受伤送医!

相信大家都知道,UBC植物园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植物园,有着品种极其丰富的杜鹃花园和冬季照样生气蓬勃的温室花园。

这个植物园最初是由本省第一位植物学家John Davidson所建,目的就是为了研究 BC 省的花卉。时至今日,UBC 植物园已发展成全国知名的植物研究和教育基地,春夏季都会有不同年级的学生前来参观和学习。

(仅示意)

 

可没想到,就是这么一次简单的学生出游,居然遇上意外。

12点30分左右,孩子们正成群结队,从UBC校内的人行道上经过,进入植物园参观。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突然响起刺耳的喇叭声和轮胎失控摩擦地面的声响。

还没有等所有人反应过来,一辆车就这个直冲冲地撞向孩子们!所有人都吓得连忙逃跑,现场一片混乱!

司机似乎也慌了阵脚,狂打方向盘,但还是撞到3个孩子,现场哀嚎声一片,

事发后不久,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接连赶到现场,把受了伤的孩子送往儿童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在这次车祸中受伤的孩子年龄都在9到10岁之间,已经通知家长。

经初步调查,警方确认肇事车辆单一,目前排除司机酒驾因素,事后司机乖乖留在原地配合调查,也受了轻伤,但是无需入院治疗。

由于涉及幼童,现在皇家骑警交通组、交通罪案调查组和综合交通事故分析重组队正在共同调查事故原因,也呼吁所有事发当时在现场附近的人可以提供信息。

这还不是温哥华最近唯一一场车祸,就在最近,温东8街和Kingsway的路口,一名路人正在过马路,结果被一位司机顶了出去!

整个过程被一旁的行人拍下来,惊呼:这谁还敢过马路了?!

这名被顶的路人原本就是乖乖遵守了交通规则过马路,这种情况车辆应该停下,让行人先过的。

没想到,一辆停在人行道面前的司机等得不耐烦了,直接探出头大吼大叫赶人,让行人赶紧离开道路。

这人估计也是没想到,不知道对方究竟想怎样,直接忽视,照常过马路。结果这火爆的司机一看,当场就火了,直接开车!

路人明显被吓到了,但是也没有逃开,而是停了下来与这名司机对峙,用手顶着车,司机不依不挠,一脚踩着油门,一度想加速,这马路的一幕被一旁其他行人拍了下来,“如果这人真的猛地加速,行人小哥非死即伤!”

好在,这场马路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双方对峙过后,这司机就直接扬长而去。温哥华警察局接到通报、并调阅过现场画面之后,将这起事件定义为“Hit and Run”,已经介入调查。

聪明的行人小哥期间已经拍下了司机的长相和车牌号码,上交警察。

其实已经有很多人反映,这个路口既没有正常的交通等、甚至没有行人灯,车流量又非常大,是全温哥华最让人没有安全感的人行横道之一。

路人们一个比一个生气——

“我们都给温哥华市政府写过多少封信了,说这里至少该装个灯,但他们置若罔闻,觉得这不是优先事项!非得这儿死个人,才能警醒、才够优先吗?!”

“这不只是肇事逃逸,这简直是谋杀!”

大温司机千百种,温文尔雅礼让行人的有、分分钟路怒血压爆表的也有、横冲直撞仿佛马路是我家开的也有,希望各位外出还是多加注意,别遇到奇葩司机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