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96岁英女王私人飞机遇雷暴闪电 空中盘旋15分钟无法降落! 老人家一脸淡定

再过1天,6月2日至6月5日,英国将迎来庆祝女王登基70年的白金禧庆大周末!英国全国上下现在是喜气洋洋,等待着这一场盛大的节日庆典。

 

然而,今天,太阳报报道,96岁的英女王遭遇空中惊魂!下午1点,私人飞机从阿伯丁起飞,抵达伦敦时突遇雷电和冰雹!

 

这座13座的喷气飞机不得已在空中盘旋了15分钟后,飞行员才找准机会成功着陆!

 

 

 

 

据悉,96岁的女王这几天一直在Balmoral,昨天吃过午饭,她从庄园坐车到阿伯丁机场,在那里登上了飞往伦敦的私人飞机。

 

毕竟再过两天就是白金禧庆,老人家要提前做点准备。

 

 

下午1点,突然之间倾盆大雨,天气十分恶劣。但是飞机还是照常起飞了。

 

1个半小时后,飞行员将在伦敦降落,但一阵狂风袭来,又是雷暴闪电,第一次降落失败了!

 

不得已,飞机在空中不断地盘旋……

 

 

在盘旋了足足15分钟后,趁着闪电的间隙,飞行员找准机会再次降落,终于成功着陆!

 

 

 

飞机才停稳,警队和女王的路虎座驾立即上前护送女王下机。

 

随后警队开路,前往温莎。

 

 

 

在闪电和雷暴中被困高空15分钟,此时的女王似乎并没有被这场意外惊到。

 

爱犬在后座,她端坐副驾。

 

 

目光还是那么炯炯有神,淡定的表情中带着些许严肃,似乎在告诉摄影师:

 

“小样,活了近一个世纪,这点风浪能吓到我?”

 

 

随后,白金汉宫证实,女王的航班因为闪电而中止着陆,并强调没有安全问题。

 

据悉,英女王一直到80岁高龄才花了700万英镑买了这架13座私人飞机。据悉还是个“二手飞机”,曾一度属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主席丹尼尔·列维(DanielLevy)。

 

另一边,虽然正式的庆典要到6月2日才开始,节庆的气氛已经相当浓厚了。

 

 

皇室粉丝们做好了女王纸板供合影

 

 

帐篷也搭起来了,提前几天蹲守是一个认真粉丝的态度

 

 

一大早彩排已经开始:

 

 

 

游客们兴奋提前合影,背后就是白金汉宫

 

 

 

镀金马车历史悠久,据悉是1762年建造的,这也是自金禧纪念来首次被带出皇家马厩外。

 

 

真是金光四射。但传说女王不是很喜欢它,说它坐起来不怎么舒服。

 

 

为了迎接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英国上下也是铆足了劲了:

 

巨石阵的英女王像,每个石块一幅照片:

 

 

伦敦地标性建筑大理石拱门,

 

 

 

据悉,温莎城堡还将在6月5号打破世界最长餐桌纪录,用488张桌子拼成一张2.6英里长的餐桌,邀请当地3000名居民与女王幼子威塞克斯伯爵及其妻子共进午餐。

 

 

 

 

这几天全国上下放假,民众也是集体出行,机场是这样的:

 

 

 

 

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RAC估计,6月1日-3日之间将有1950万次公路出行,其中3日周五可能是最拥堵的一天。

 

 

 

 

在位70年。

 

这的确将是英国历史上一个独一无二的举国同庆时刻。

 

英国没有哪个王室成员能达到这样长的里程碑。

 

很多人心里可能也清楚,自她之后,一个时代即将结束。

 

 

 

 

 

 

祝愿我们的老奶奶,英国女王,加拿大元首,长命百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