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你! 2022加拿大TOP100最佳餐厅 冠季军全在温哥华!

因为疫情,“加拿大最佳餐厅”的评比活动被迫中断了。如今,随着卫生禁令的相继废除后,加拿大的餐饮业也开始逐步复苏。

就在昨天(5月30日),2022年“加拿大最好的100家餐厅”榜单公布,温哥华的 Published on Main摘得冠首

5月30日晚上,多伦多的Tony Waterworks Food Hall举行了盛大的餐饮业活动,数百名业界知名的大厨、美食家们汇聚一堂。在活动现场,作者里奇勒公布了这份榜单。

据了解,“加拿大最好的100家餐厅”评选活动起于2015年,由美食作家雅各布·里奇勒(Jacob Richler)发起活动并进行评比、编撰、出版。

可以说,里奇勒是这份半年刊的创始人,而2022年版是第7份榜单,是由100多位美食家体验、打分、推荐、评比得出的。

榜单里,被评为第一名的是位于温哥华Published on Main。这家餐厅在疫情期间表现很好。

里面的装修非常具有英伦风:深色的背镶板,明亮的窗台,简约的高脚椅,以及高挂的绿植,让身处其中的人非常舒适。

目前,Published on Main专门提供晚餐服务。精心设计的11道品尝菜让人惊艳:除了九道主菜之外,还有八到十道小吃,每一款都各具特色。压轴的三道甜点也是好评满满。

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的多伦多Alo餐厅今年获得了亚军。

而温哥华的St. Lawrence凭借美味的法式大餐荣获季军。

以下是榜单前十名的餐厅:


另外,由于2021年没有评选年度餐厅,所以今年的还特意选出了加拿大20个最佳新餐厅。来自卡尔加里的“Major Tom ”荣获榜首。

以下是最近新餐厅的前10名:

除了最佳餐厅,2022年加拿大最好的50个酒吧榜单也宣告出炉。


多伦多的Civil Liberties位居榜首,而位于温哥华Fairmont Pacific Rim内的Botanist则位居第二。

感兴趣的可以去这里查看完整榜单:https://c100bstg.wpengine.com/best-bars-2022-by-rank/#posts

夏天到了,找个合适的时间,约上你爱的人去体验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